close
@宝蓝爱_韩希晓月我第一次这样私信,截图,艾特。不只是为了一个偶像一个粉丝。今天视频被截了以后一个小粉丝给我打电话,说着说着就哭了。虽然我已经过了那个容易委屈脆弱的年龄,但是爱永远都是一样的。就算脑残也好吧。那就把完整的视频给了那些不舍的孩子们,让他们默默地惦记着这总归是可以的@摄影师Nic

版主:本來想洗洗就睡覺了
23號和桔YUN兩個在台北市找辦韓庚慶生會的場地

從西門紅樓-華山藝文中心(裡的好幾間咖啡廳 可以問就問)到市民可運用的空地-當代藝術館-蛙咖啡館-國父紀念館
幾個小時
終於有問到兩個適合的場地
若沒問題應該會定案了
晚上在俏江南吃飯很開心

我請薇琪幫我做當天要播放的視屛
請薇琪重新剪接撐傘和給陌生人的情書
當然最好心疼筆記本都有是最好的

當時薇琪問了我一句
可以放進去希大嗎
我遲疑了一下
後來我說好
因為是私下聚會
應該沒有關係

但是我即使在車上也一直在想要放進去嗎
但是那幾個MV若不放進去
說真的應該會很難精彩
但是我會不會模糊焦點
連應援的布條
我都想著要把以前的庚希布條拿去嗎

不拿去很可惜
因為他們在一起的畫面是這麼的漂亮

看著上面的那篇文章
我想以不站任何立場來寫
攝影大哥沒有必要去回應任何問題
因為他在做自己的工作
沒有必要迎合任何人

但是我看到一些飯說爺身上已經沒有SUJU的味道了
我看起來挺難過的

想到跟桔YUN在聊的一段對話
中正紀念堂和自由廣場的問題
中山公園和台南公園的問題

因為政黨輪替改了名謂
但是就少了歷史的痕跡

很多事情存在是因為歷史
如果一個建築物少了歷史的加持
就少了很多回憶

當我唸起自由廣場時
我連不上在哪裡
因為並不屬於我的時代的名詞

老東西總是有著泛黃的痕跡
但是有歷史的人和物才有味道

一個拋掉所有過去的人
或別人在幫你剷除著過去的人
我自己覺得 那真的昰為你好嗎
因為連我也開始這麼做著

我玩庚澈 但我也不唯庚澈
因為要當一個有情有義的地方
我也喜歡有SUJU的存在
偶爾POPO他們的兄弟也很好

背負著SUJU的名稱有神麼問題嗎
有著SUJU的氣息也很好啊
多一個希字會讓人礙眼嗎

何不說因為連攝影大哥都認為庚澈太真實了

當大家都認定一個事實的時候
旁人才會去想掩蓋這段過去

不是因為爺的場子的問題
而是認為那個字對爺不好
那為神麼有這樣的認定

就像我說這次的應援不要有花瓣
為神麼我也這樣的堅持

因為我們都陷入了同一個問題點
那是真的
必須幫他掩蓋那個過去
而我是不想惹風波

所以當攝影大哥刪去那些鏡頭時
庚澈飯不要糾結

因為連路人都認為庚澈是一段愛情了

PS 因為太真實了所以不得不掩蓋 如果只是一個遊戲誰會去刪除或掩蓋
我看過好幾場周的演唱會
還是有人舉著蔡的牌子
我也沒看到新聞畫面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