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寫爺
我不寫希撒旦
我說的就是韓庚
說的就是金希澈

韓庚一個堅強勇敢
骨子底有著瘋狂的因子
他非常不一樣
他總是在挑戰這世界
他可以忍耐別人所不能忍之事情
總是冷眼旁觀周遭
但是心裡有一塊淨土
爺我不是吃素的
你其實就是惡魔的個性
99%的惡魔特質
1%的善良
而這1%的善良他給了家裡和金希澈
當庚飯最後會慘死
所以這是我不當庚飯我當庚版的原因
越理智的人越殘忍
表面上善良天真無邪
表面上人畜無害
其實是無法相信人
一直把心用一層保鮮膜包著
不讓人碰觸
而可以突破這層膜的人
就是微波爐金希澈
只有金希澈
有辦法幫他加熱
只有金希澈知道這男人最底層的那份純真
因為希大感受過
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越惡魔的人
當他對你好時
你會難以忘懷
因為他的心他的感情他的所有專注力
都只在你身上
你會受寵若驚

現在的韓庚
不寵希澈了
因為他已經在變化
因為他認為很多事情變了
所以他也收回了那分寵愛
而希澈只能傻傻的看著
曾經把他溺愛甚至快要溺死他的人
離他遠去
有的只有
偶爾再偶爾的一通問候
而那通問候有時候還建立在工作上
所以當一切都隨風而去時
咱希澈會很可憐
他慢慢接受所有的改變
慢慢知道原來人是會變的

接下來談金希澈
表面上霸道強勢
但是骨子底卻是溫柔到比水還溫柔
比月光還美麗
比天使還聖潔
他總是用霸道幼稚強勢的一面來儰裝自己內心的脆弱
明明比任何人都來的善良
來的天真
來的無依無靠
其實他很孤獨
他總是需要有人陪伴
所以沒有人的時候
貓也可以
因為會動的就好
可以讓他抱著的
感受到體溫就好
今天如果不是韓庚跟他同住
他也許內心的這一面我門就看不到
其實希大更善於隱藏自己
但是希大跟爺就是相反
99%的善良
1%的惡魔
他所有事情的決定都建立在是否會傷害到人
尤其是心愛的人
即使是無惡不設的人
他只要是跟他有關的他都可以原涼他
最有利的證據就是
他可以為強人哭到不能自己
可以在台上只是單單的聽到下面的粉絲喊起飯生日快樂
他就可以紅了眼眶
他甚至可以為了韓庚背上同性戀\單戀\的任何代名詞
因為他在想所有的事情
做所有的事情
都是依照自己的心
即使知道不可以
他還是無法去隱藏那份愛意
所以我才說
庚希 間的愛情
只要看金希澈就好
有一天希澈要放手時
他會寫文章告訴我門
他會說
我曾經很愛一個人
但是現在我決定放手
因為很多因素
我很開心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和時光
沒有他我的生命該會多麼枯燥乏味
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不會忘記的
我會帶著這些美好的回憶
繼續勇敢快樂的生活著
所以大家也要幸福的笑著哦

這就是金希澈
明明自己已經被傷到體無完膚
眼淚已經流盡
他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幸福
希望對方可以幸福
在他的人生字典中
沒有恨
沒有後悔
沒有遺憾
金希澈即使未來的你
無法像現在一般如日中天
台灣sy2121
這10年都不會忘記你
有韓庚的 一天你的名字我就會PO上
因為我感謝你那100天的陪伴
韓庚
有一句話
你愛聽就聽
不愛聽就別看

沒有金希澈沒有你韓庚這個人
哪天你爬上了巨星的位子
哪天你成了萬人景仰的巨星
你開始領取無數的獎項
記得感謝這個人
記得說
有一個人是我這輩子最感謝的人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那個人就是金希澈
也許那時候金希澈這個名字已被世人遺忘
當因為有你的感謝
我相信希大才會真真正正的了無遺憾

祝韓庚金希澈
平安夜快樂
並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