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v/TG3h0o3J8LQ/v.swf

因為有人在這篇留言給我
所以我又回去看了依次視平
這個抱抱
有2個視平
一個是主庚
一個是主澈

不管兩個人多麼的接近
不管兩個人多麼的分隔

最終還是擁抱了
因為心不會騙自己
因為手就是想抱對方

當心跟手達成協議
這份愛情就形成了
心跟手說:去抱他啊!你不是想抱他
手跟心說:為啥他不先來抱我

心說:爺害羞啊!你沒看他一值在你身邊打轉
手說:我又不是眼睛哪看得到
心說:他又在旁邊了
手說:那他來抱我麻
心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死人個性
都在一起7年了你還不了解他
手說:他害羞個毛線!我等他來抱我
心說:你在不過去抱!等人回中國了!看你怎麼辦!

然後手投降了!最後燈暗下來時手伸過去環抱了爺/長達10秒的抱抱/見證了一段愛情
一段藏於燈暗了之後的感情
一段只能看著笑著寫著不能提不能說的感情
連名字都說不得了
也寫不得
在微薄有人說終於官司勝利了
但是那是唯花瓣
她們歡欣鼓舞
要爺快走
說終於不相干了
說別再回來了
我看的都難過了

他們多好
在一起即使是兄弟也不行
即使是朋友也被苛責
連兄弟
連朋友都當不得
既然如此
那就爽快的當情人

你說對不對


板主sy2121:
爺看完會說
為啥又問我
為啥每次都問我
怎麼都不問希澈
不ˇ公平

給爺給希撒旦
要平安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