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乐乐,真心的跟你说短短的几句话。现在你是韩庚的经纪人了,韩庚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个通告都和你息息相关,你们两个是很多很多年的兄弟,我相信你一定能把韩庚照顾的很好,对吗?以前在韩国他身边没有你,过的很辛苦,但是现在身边有了你,你不能让他还那么辛苦。乐乐,韩庚不是摇钱树,他是你的兄弟。
板主sy2121:就如DNA說的/
我們都不想寫這消息/
因為台灣的親們很單純痕無邪很純真/
會去微薄的不多/就算去了也不會玩/常常漏消息/
人家說啥我們這邊都還聽不懂/
只要我不寫負面消息其他人留言不寫/
我相信爺給大家的印象會慢慢越來越好/
但是這樣的我和DNA(應試拖DNA下水!哈哈)就成了共犯/
大家有權知道發生神麼事/
也可以討論/還是希望爺還是可以換個團隊

被記者噓耍大牌
真的是很嚴重
那支筆可以寫死你
以楊宗緯為例子
被寫大頭症
在新聞挖挖挖
被3個記者和鄭鴻儀先生評論他的個性和行為缺失
當時我身邊的死黨
就深信他是這樣的人
我只是覺得
他剛出道怎麼可能耍大牌
想耍都不會吧
但是一般人相信了

人就是這樣
對於不熟悉的人
只會從電視報紙報導上去科普
是不會去深究他的個性
更不會去看事情的後面
因為一般人都是只看表面
不去分析邏輯
所以失敗的人佔社會的大多數

希望大家試著從其他角度去看事情
爺的團隊的確有問題
爺不會不知道
27歲的大男孩
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但是他的經歷足以讓他知道事情的輕重
以他長久在演藝圈裡
他不會不知道訪問的事
有可能是時間上的告知出了問題
耍大牌絕對不可能
只是

爺.我們了解你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說你耍大牌
庚飯和板板都不會信
會信的只有怪母和一般人
但是這告訴了我們
不要輕易去被人抓到把柄
因為你的蜜月期已經快結束了

爺2011年過完年就不是你的年了
過完年後命運之輪會開始考驗你
再不換團隊
再不簽約新公司
你要吃的苦頭會更多
試著去相信人
不是只有朋友才可以相信
大公司好的體制好的團隊還是有

不然蔡依林怎麼可能可以做到如此地步
小豬也是這樣順利的往上爬
不是每間公司都是欺負人的
你沒有周杰倫帶種
所以別想著要自己闖
去讓別人安排
專業的團隊
專業的經紀人
專業的髮型師
像王菲她可以紅成那樣
不是單純的聲音好聽
她當時還被說難搞
還不是因為公司夠給力
你看她個性那麼差
都可以紅成這樣
為啥
因為人家至少有個好團隊
幫她做造型打造她

爺沒有一個庚飯希望你被說耍大牌
因為我們會心疼
你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