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49分
2010年4月28號
相同的時間
希撒旦發了Rosacea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會在想在凌晨3點半想一個人
是神麼樣的心情

我回憶
沒錯
那只有愛情可以解釋
不是他習慣晚睡
而是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思念
想到睡不著

那份愛情找不到出口
因為他已讓那滿溢的思念
淹沒他
因為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所以他決定
把那份思念用文字寫出來
用圖畫PO出來

單純的想法
單純的想念
單純的一切思維
純粹的一種自心底的吶喊
就跟那聲讓人心碎的咆嘨一樣
他痛苦著

我等到這個時間發文
因為我想要去感受他的想法和心情
這個時間是撒旦出沒的時間
是人類卸下防範的時間
會最想念一個人的時間

我很慶幸我可以看到這段愛情
一路走來2人
雖然顛簸
前路茫茫

但是可以用一個微笑
一個問候
一句話
來撫慰彼此

愛情不一定要摸得到或看得見
它也可以是存在字裡行間的無盡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