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簽約新的經紀公司

2.一將功成萬骨枯/撤換目前團隊

3.重新整合庚飯和板板這個族群

4.天道等庚澈相關團體關門大吉(爺你做到了)

新公司簽約之後煥然一新
新的團隊也會出現
爺你最先要換的就是造型師和服裝師
爺你得撤換經紀人
有些人可以當朋友
但不見得可以當經紀人
經紀人不能跟你熟成這樣
好成這樣
適當的距離可以給你更好的建議

整合庚飯和庚澈飯是最痛苦的
但是該做的還是得作
接下來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和話題
你跟他只能變成連聯繫
都得噤聲的朋友

所以離開的庚澈飯會很多
尤其是花板
但是這是必然的
無法強求
我也寫不出可以讓大家留下來的理由

我會繼續寫
我會繼續相信庚希之間的愛情
但是我不要求大家可以像我一般
大家相聚一起是個緣分

大家有空的時候
還是很歡迎
回來留留言
我還是會寫爺
還是會FOLLOW希撒旦

從此兩人各自精采
要再連在一起
很難(我承認)

我依舊會寫文章
會PO文
但絕對沒有辦法精采了
我不是編劇家
沒法無中生有
之後如果沒有再提對方的兩個人

我也無法寫出東西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守著寫10年

因為接下來的路很難走
我說過即使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會完成
這10年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