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SJ爱雅穗的钟声_DFUfamily
今天去韩庚签售会!签到我时!我问他:艺声让我们问哥好不好!韩庚说:哈哈…然后过了一会,我以为他不回答的时候,结果他又说:你怎么知道的!我说:因为我们去了韩国!他说:你会韩语?我说:我不会!他说:那你怎么知道是这个意思!我说:是会韩语的饭翻译的!然后他抬头看着我一边很认真的点头一边说谢谢!

版主:韓庚做了一件很好的示範
真誠的告訴了飯
即使離開感情依舊都在不是隨便說說的
即使被問到以前的兄弟的問題
也可以處之泰然的回答
因為他去面對他的心
他已經不用再為了那些酸言酸語而介意

謝謝韓庚 你正在教會那一群人如何去愛
也在糾正另一群人
人是有感情的
不會那麼炎涼

2012-年末我的韓庚回來了
也謝謝藝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