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 我看到任何WB發出來的東西不管好的壞的 我都存一個疑問
因為我一直會想到我哥哥跟我說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陰暗面(不是說寫的人有問題 而是同一句話 每個人聽到的感受會不同)

 我想表達的是: 不管你現在看到的任何事情是不是合自己的意 就把它當作一個事件
因為你又不在現場 所以就看看就好

我一直在用市場觀點在看三哥這件事情
今天要提的不是三個字的部分
而是三哥這個部分

三哥這個詞對他來說很有意義(我自己認為 )
一個人的頭銜
是ㄧ種習慣
大氣的人不會在意那個頭銜和叫法
很多人都會說只能叫韓庚
為神麼啊??
是韓庚有規定只能這樣叫嗎
他只說他姓韓
那以後就叫韓三哥(我開玩笑的)

我覺得韓先生也很好
庚哥也很好
庚爺也很有趣味

都30了怎麼會計較這些
來台灣哪個主持人的開頭不是說
你在SJ這個團體
一直提他曾經是SJ的隊員
若他真的不喜歡
一定會拒絕再去談過去那段
他沒拒談就表示他OK

神麼樣的人才會去否定自己的過去(自己去想)
現在也是過去
難道過幾年也要去否定現在的自己嗎
那你的人生不就是ㄧ直在否定自己

市場觀點就是
如果sorry sorry是ㄧ個經典
那麼過個幾年
還是會看到合體
因為10的上帝也想看
現在都不準的

多少人說不同台
多少人說不合作

在演藝圈這個以市場為取向的地方
那邊的市場佔有率大
哪邊就是真理

所以only13撐住
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上帝:凡是人類所厭惡的都是我所珍愛的

祂不會遺漏的

最大的市場占有率創造者

PS我覺得有信仰的人尤其是信仰上帝的人我都很喜歡
因為她們很大愛不會去用恨來掩飾自己的愛

不過我不信仰上帝 我很欣賞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