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商场手机一点信号都没有。。又热又挤我还穿高跟鞋!!于是把鞋脱了。。最后腿都不是我的了。。东西还没送出去,一幅十字绣撕扯了半天也不让送。。看到韩庚,觉得好不真实。。板妖超级多,都是小孩子。。主办方还挺严格的,蓝色的东西全都不让带!它们气死了。

今天有亲给我讲他去签了韩庚的签唱会,那亲是男生,遭到庚饭会长的仍包待遇,原因是因为包是蓝色,那个亲讲那个包和SJ 一点关系都没,就多就是蓝色的什么图案也没牵扯。会长规定所有人蓝色东西物品,一律不准带进场。人家好歹是个男生,给个面子好好能说,真给你干起来你吃得消么?女生淑女点嘛[话筒]



板主:
感覺主辦單位是抹團體的人在/不管大家的言論真假
確定的是寶藍色的東西都會扔出去
包含希澈包和710等相關象徵物品

其實主辦單位要公平一點
藍色就要扔
麻煩把韓庚也扔出去
他也穿藍色外套
聽說他頭髮也有染了很多顏色包含藍色

看到這件事情
當然也是有人先挑起
造成這種局面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滿場都在喊三哥
聲音很大
抹群自己寫上板妖很多

那麼你們還不懂嗎
你們不是市場群

看來你們才是保育動物

你們的做法只是讓另外一群人戰鬥高昂
以前可能大家還不會一直喊三哥
你們一弄大家就更熱情的喊

可能不想喊三哥的也跟著喊了
這就是對立的效應

我看下次一定會有更好笑的事情發生
阻擋和限制的效果
我記得官網之前也禁止和希澈有關係的名稱
蝴蝶貓和向日葵都不行
希字也不行
屏蔽到最高點
搞到最後還不是無聊收場


這樣只會讓他們想到更厲害的方式
本來大家還不會動腦筋去想
你一弄他們就開始想怎麼去反抗
千萬不要挑戰人性

你不理她們
她們還嫌無聊
一理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2121 的頭像
    sy2121

    sy2121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