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分析希澈0819推特庚心失眠严重,揣摩庚希目前的心态与关系)--轉自庚希喵喵--文字有點多---大家耐心點看


啃呀小苹果:100819希澈推特更新:睡觉之前来一张晚安馒头……因为从一大早就开始拍摄,所以我的玉体要准备就寝了……现在躺下的话,大概2点能睡着吧!啊,真烦,这敏感的性格睡觉的时候最讨厌了 X2P8Zq=%a  
7x*C` Et  
100819希澈推特更新:抹了爽肤水和乳液的话皮肤变得有点粘糊糊的,所以睡不着,门缝里会透出灯光也不行,听到秒针跳动的声音也睡不着,手机充电器上的指示灯亮着也不行,听到成员们走来走去的声音也不行,听到开玄关门的声音也会惊醒,开冰箱也是……天我睡觉只有在宿舍沉默的时候才行 ?]+! gz1  
ogV v 8Xb  
100819希澈推特更新:夏天……因为热而睡不着,开着空调的话会有风声所以不行,开着窗户的话,会因为车子的声音和虫的鸣叫声而睡不着……唉…… 从表情已经渐渐消失的样子看来……本来心情还不错的……逐渐陷入了烦躁和忧郁中…… &7{yk$]*  
i|S/g.r  
北京时间100819早上5:30推特更新~每天必推馒头 r*FAUb`bG  
文字版:피곤할땐 찐빵 보고 힘내자 w.+G+ r=  
疲劳的时候看着蒸的包子(PS:希说的是饺子吗?)加油吧   1DH P5q  
EK\xc'6M  
希希公主(我喜欢这么叫希澈)以上庚心,全是一个问题“睡不着觉”,说实话看了特别心疼。为什么只要有一点声响就睡不着呢?这种症状是有轻微的神经衰弱啊,神经衰弱主要症状有:(1)头部不适(2)神经过敏(3)精神疲劳(4)自疑有病5)睡眠障碍:失眠较多见,致使患者为此而痛苦和焦虑。他们睡到床上就恐惧紧张,深怕睡不好,结果是越想越睡不着。每当夜深人静时,患者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焦虑不安,如此反复,形成了恶性循环。入睡困难仅仅是失眠的一种表现形式,常见的还有多梦,易惊醒,早醒和夜间不眠。部分患者自述整夜未眠,但与其同室的人却听他一夜鼾声如雷,这可能是由于患者睡眠时多梦,自觉睡的不沉而产生精神性失眠。 A3J=,aRI_v  
大家都知道希希是个夜猫子吧,经常睡得晚,我看韩国的艺人都睡得不好,工作压力大通告多有时没日没夜,赚得钱比中国明星少多了,特别是歌手。如果希希要是睡眠一直很好的话,绝对更加童颜,皮肤会到70岁也年轻(现在也很青葱啊),说个题外话,SJ里晟敏出道到现在真的变化不大,皮肤真的最好,不是说要白,你们看兔子真的没眼袋没毛孔啊,真的是丝绸皮肤,众所周知他的个性偏女性化点,很会保养啊。其实希大是底子太好了,他好像不怎么保养的,他自己也说过去美容院麻烦。 {CX06BP  
=t.T9'{  
MS我好像跑题了,进入正题! ^#4<~zU  
人只有在心中有烦心事才会睡不着觉啊,看希大的状态真的是严重失眠啊,都到了“门缝里有光,充电器上指示灯亮着也睡不着”这说明希大越是想让自己在独立安静黑暗空间里睡着,越是睡不着。能让他感到不安的一方面有工作压力,年龄增加,害怕容颜瞬间老去,前天0817YS希大说 IUD@Kf]S  
希澈:因为我一直保持童颜,我觉得我会某一瞬间一下子老去,所以也很担心。。 AH:0h X6+  
N:那你现在去美容院做皮肤管理吗? LYyud  
希澈:因为烦所以不常做。。 nUCOH VI7  
Def:没关系,希澈不用做皮肤管理。。
, hp8b$  
特别是在韩国,艺人外表保持很重要,永远年轻拥有更多的粉丝人气,才不会被遗忘。另一方面,当然是太思念韩庚了(前面那么多铺垫,终于说到庚了,欠PIA我),对于希和庚的关系,我想大家应该理智看待,反正我是不管他俩是爱情还是友情,我都会力挺到底,一世庚希不离不弃。两人的关系,如果要说爱情,希希确实更为主动,那明眼人都能看出希希是多么的爱庚的,为他做任何事,一个人的表情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希希只有对庚才会那么的娇羞,含情默默,对待庚是特别温柔,而对SJ其它成员真的就一般了。而庚对希,我不敢断定是爱情还是友情,总之韩庚喜欢希大没错,就像他说的喜欢这个朋友,但目前他的立场回国发展,世俗的眼光,就算是爱希大,肯定是不能公开的。大家都说只要韩庚一天没说“他一点不爱希澈”这句话,就不会脱板。希希的表现,让我们庚澈饭看来,他表明他是超级在乎韩庚,有起伏了就会在CY推特上说,表明自己的心意。他是何等聪明的人,知道庚目前处在什么环境下,公开爱情对于他们来说都还不是时候,也许真的要等上10年(昨天庚在鲁豫有约不是说了,也许10年后再带着妻子孩子来参加鲁豫有约。记得09年鲁豫有约庚说过要5年之后大概30岁左右再结婚,现在他的专辑推出销售很好,人气自不用说,以后肯定会拍电影,在中国发展只要拍上电影了,肯定一片光明,我不才的说,韩庚绝对会是刘德华第二,也许会超过刘,大家等着看时间的洗礼吧。庚会说出10年后,他自己也知道目前他有很多工作梦想要去完成,5年内结婚划不可能了,他的内心在这一年内发生了很多变化,包括单飞的计划,和希大的关系处理,说个10年后也是让庚饭们不要担心纠结,我目前不会结婚,不想让庚饭多想,毕竟女生听到自己的偶像要是那么早结婚了,会有一种希望破灭的感觉,作为偶像不找女朋友也是很残忍的,他们也是正常男人要有正常生理对吧,另外这个10年确实很长,他可以先在1-2年内发展好中国的事业同时,也可好好理清与希大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隔,给自己一个思考,如何来爱希澈?如何来确定两人的未来,在承担各种责任上面,权衡公众的评价方面,庚比希更加有男子担当,更有使命感)。 h&rZR`g  
我猜测希的心态是:只要知道庚心里有他,无论多少年他都愿意等待庚。爱了就是爱了,爱情没有性别国别之分,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做最真的天上天下希澈独尊。希在YS上做过爱情测试,他是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不管别人如可反对也要在一起。希大的性格中对于事物很有原则性,一是一二是二,他的想法谁都改变不了,这种人往往是超级专情的,关注一件事一个人会全神贯注,绝不会轻易变心。希是外表可以很时尚,内心是非常传统保守,这一点庚也是如此,也是如此专情。还有昨天0818YS希大说 }-T,cA_H|  
听众:最近的小孩儿真的都很可爱。。想结婚了。。 StiWa<"c  
希澈:喜欢小孩儿,不一定要结婚。。我也很想要个孩子,当爸爸,但结婚还不是很想。。大家都看过那个叫哲九的漫画小孩儿吧,我很想要那样的儿子,我们YS工作人员有机会也看看那个漫画吧,说着说着我也想结婚了,呵呵。。
VL|Z+3L  
这里希大说“想要个孩子,不一定要结婚”,因为通常意义上结婚是男女结婚,才会有小孩子,我觉得希内心想是不会和女人结婚的,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男男在一起),可以收养一个小孩子带,希大在YS说过很多次喜欢小孩子。所以说“想要个孩子当爸爸,但结婚还不是很想”,这是希大憧憬的有爱的家庭生活。 WYIv&h 
人在睡觉前都会想一些事再睡,希大庚心的推特,看出他比成员们早睡,他感觉最近演唱会结束了,人很累了,还提到一大早就开始拍摄,玉体真的要休息了,所以逼自己早点睡。有时越是累的时候越是睡不着,会想很多事。他说“现在躺下的话,大概2点能睡着吧!啊,真烦,这敏感的性格睡觉的时候最讨厌了”敏感的性格,身边又没有人陪,如果有庚陪的话,可能喝点小酒也就很快睡着了,说到底,还是寂寞啊,一个人的双人床(现在希大是一个人一房间一张大床,上次有班神在他床上的照片为证,大家都看过吧)。希希是多么想和庚每天在一起吧,所以说想“每周都要来北京”这种话,以后的分离会更多,希马上要服10个月兵役(以希大以前车祸腿伤级别,应该不要10个月吧)想到他要剪个平头,还真是接受无能,虽然3辑时剪过,但当兵的那种头都是板寸啊,希希又这么细皮嫩肉的,真担心他晒伤晒黑了,心疼希希目前和爱的庚长时间长距离分开,还要当每天都要流汗臭哄哄的兵,希大能挺过10个月的兵役吗?希大可一点不喜欢流汗啊,希望希大只去6个月就好了。庚啊,一定会在希当兵期间,定期电话问侯关心吧! UtR wZ(09  
我猜庚的心态是:以后的人生我到底是要抛开世俗的眼光,勇敢的和希在一起生活?还是带着一颗内心永远爱希的心,碍于世俗的压力而和女人结婚,完成传宗结代的任务呢?又想到,只要希心里有我,或许我真的在哪一天可以勇敢的选择希,相信时间会让一个人的想法变成现实的存在。大家昨晚看了鲁豫有约吧,这次的访谈真的是呈现了一个真实的韩庚,好多问题上没有说官话。在和鲁豫在吃饭时,鲁说“成员们理解你吗?”“和成员们交流吗”,庚说“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有交流,但交不了心,但关系还是很好,毕竟有语言和文化差异”还说意思大致是“后来他们明白我的难处后,原来我会这么痛苦后才会释怀理解点”,说得好实在,本来就是13人的团队,你不可能和每个人都是好朋友,在SJ里对于金希澈来说,韩庚是他最好的朋友,对于韩庚来说,金希澈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彼此是对方特殊的存在,庚还说“不管别人骂我忘恩负义,狼心狗肺,我都无所谓,让他们去说吧“(PS:这里有没有影射圭贤那篇CY啊,不过后来圭贤在100123北京场,还有后来的SS2其它站演唱会都改唱中文歌“原谅我”,不得不说这歌名有一定用意的),只要我身边的朋友再乎我懂我就够了。庚这些说得多真啊,好淡然的表现,在最近的采访中,记者一提有关希澈的话题,他表情马上就变得开心,有时记者提成员的话题,并没有直接问是哪个成员,庚都会不由自主的主动说和希澈见过面了什么了。看来,希大至少是他在乎的朋友,希大懂庚在韩国的不容易,懂庚拍不了戏的苦实现不了做演员梦想的苦,无条件支持庚的决定,才会在庚离开后在CY上说着感动人的话“朋友在身边的时候要好好对待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真的没有为他做过一件事,这个时候真的很想他,眼泪止不住的流”之累的话。后来更在YS上展示庚心专辑。我想这些庚都是看到眼里的,是感动着SJ中关系最好的朋友金希澈是懂他的,支持他不在乎SM指责的也要展示庚心,才会说“估计只有他会干这事”。两个人真是心心相印,最近庚的多多把毛剃光了,希大也把班神的毛剃光了,希大真是爱一个人,就要做和对方一样的事。庚目前对于希的心态就是实质上很爱希大,但还是给不了承诺,但希不计较,不求回报,无怨无悔爱着庚。庚真是希的克星啊,天上天下的希大人,谁都不鸟,只鸟韩庚,只听庚的话,怪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哪怕庚给不了他承诺,还是死心踏地的爱着庚,坚持不变,7年如一日,希真是比女生还要痴情,。 KxWm63"  
最后,当然希望两主子真的能在哪天公开发布恋情,早早出柜就好了。(庚饭和花瓣看到这个,肯定要PIA SHI我个找不到东南西北中,哈哈!)自从饭上庚希后,我的爱情观彻度改变了,庚希不是同性恋,他们的爱情无关乎性别,他们是在对的时间对的表情遇上了对的人,而恰巧对方都是男生而已。宇宙万物中,谁规定了男男就不是爱情了吗?男女就一定是爱情了吗?庚希不是wang道,而是天道。我愿用我一生幸福来换取庚希的幸福,真的愿意,我发誓! |OuIQhoE  
M C y~~DL  
 
增加:对于庚和SJ成员的关系: %AmyT  
其实我们不了解真实SJ成员中的关系的,但庚和他们关系日常相处是不错的了,最交心一定是希大,但他也不是什么事都和希大说,这次解约,估计希大事先不知情,以庚做人做事谨慎的性格,这种事不是不能告诉希大,而是怕万一以希大冲动的性格,走了什么风声,庚执行不了这个决定的话,反而适得其反,回不了中国起诉,而是被SM黑势力抓住困在韩国,那就前功尽弃了。但他一直最珍惜和希大的情谊,对吧,解约不代表兄弟关系不好,目前为止采访也只提到了希大,我也认为,庚除了和希大好外,应该认同强仁,强仁人品头脑好反应快,说话会照顾别人的感受,是很适合当MIC的。神童,始源,东海关海不错,东海在庚解约后CY更新过“韩庚,强仁,基范,我爱你们”,关系好不好,还是看得出来的。突然想起,庚昨天在鲁豫有约还说了,关于成员间交心的问题,大家记不记得,庚说“成员有时在“防”的心里,有时互相不尊重”之类,这里鲁解释可能是不同国籍,文化差异的问题,会带来沟通不便,庚说“很对”,还有SJM里庚是队长,他说“在参加节目时,一定要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让每个人都感觉舒服”(PS:这些我只是昨天看了鲁豫有约一次,今天没有在网上看,对于敏感语句,我大意都记得很清楚,所以说这次访谈,韩庚真的说了比以前多的多的真话,真话有时真的不那么好听,但真的是事实)。人无完人,成员之前不可能像FAN看到的表面现象那么合谐,肯定有矛盾,但大体上庚与大家关系处理的很好,可以很准确的说,在SJ中,不说区分韩国人中国人,庚的性格真的是很善良,很能忍,做什么事首先想到别人的立场,自己却受了很多不公正待遇,总规一句,一个好人,希希早在06年初的电台节目就说过,大家都知道的,庚被两韩国人骂,希冲下楼去理论,甚至动手打那两韩国人,希希不是说了"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欺负这么善良的人"看希希真的是慧眼识珠,希大眼光不是一般的好,目前的明星中,有韩庚的人品性格的人真的凤毛鳞角啊,庚的人格魅力大家有目共赌,圈内各种音乐制作人都看得起他给她好评,如王久平,袁唯仁老师,这些从他专辑制作中的团队和在国内娱乐圈中人际关系处理的表现上(当然经济人孙乐的功劳很大,孙乐确实很有能力),和台湾好多艺人对庚的评价就可以看出来了,还有成龙大哥周杰伦的评说.所以希希真是抓住了一个各方面完美的爱人,真的厉害!而庚真是能碰到比女人还美上千倍的希希,真是1千年难出一个金希澈(请允诉我这样说,相信看过LADY希希后,没人反对我这么说吧),两个配对,真是完美到不行,真希望两人真的是爱情,真的能结婚,就像河利秀也结婚了,虽然是变性,但毕竟真身是男人.

版主sy2121備註:

只是轉載不是認同

有時候認真寫的文章

需要被關注

我接受不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2121 的頭像
    sy2121

    sy2121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