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賣月餅
有時候真的覺得
台灣做月餅的技術要加強
神麼時候才會有半島酒店的水準
8月29新天地將開賣半島酒店的月餅
第一次吃倒是李太太送我的
其實奶黃月餅我以前也吃過
但是吃到半島的之後
我才知道神麼叫做月餅
我好怕以後我吃不到
第2次要去買時
是在台北的百貨外面
一個小攤位
寫著半島酒店月餅
百貨公司11點開
我11點半詢問時
顧攤的先生已經在收攤了
而且還愛理不理
目前已經銷售完了
因為20分鐘就銷售完了
全被預購一空
每年台灣都配送到1萬多盒
如果我們飯店的月餅也能如此
該有多好
我相信半島酒店的月餅
也是外包做的
但是怎麼會做的這麼棒啊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說全台限量100盒 神經病 100盒還用賣嗎 亂寫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