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9後期庚飯
我對庚澈之間根本沒對號入座過(連聽都沒聽過)
但是我看了他們一些視平和文章後 ,
看了金希澈所有的CY文
韓庚的CY文我也看了
我才恍然大悟
發現這2隻很詭異
然後才在3月加入庚希天道
當然多少會受影響
但是庚希天道更多糾結
更多人不相信這2隻在一起
所以才常常有人發糾結文被踢
有人還說只是朋友
別以為庚希天道是志同道合的地方
根本是庚飯和花瓣的聚集地
死忠庚澈飯的數量才1/3
要相信謊言遠比相信事實來的容易
因為大家都喜歡往簡單的方向走
我也曾經如此
後來我發現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面對事實

庚澈之間的愛情線索以下簡述:


1.00:00的祝福,這是我第一次的感動,也只有一個讓你上心的人,你才會在這個時間
獻上祝福,23:59(1分鐘)稍縱即逝,韓庚卻特愛這個時間,因為意義只有他自己知道,大家注意他發微博的時間

2.韓庚從來沒有罵過人,卻為了抹人破口大罵,我不用寫哪件事吧,不知道的留言問我

3.韓庚和金希澈最有名的一篇,北京炒飯達人那一篇,再去看一次講電話那段,看不懂得留言給我

4.一次與張力尹的發布會上,現場歌迷說“韓庚十元百年好合”。打醬油的李東海再一次尋找存在感,在一旁低聲說:希澈希澈。PS:你是有多渴望讓金希澈的大名繞梁三日? Md m(xUs  ?Z7C0u#wd


5.某搜狐活動上,韓庚抽取現場幸運觀眾,此時,在一邊打醬油的李東海拿著麥克風說:金希澈,金希澈。韓某人故作鎮定,只有主持人忍不住打了一下東海。 s{ j3F  

6.最有名的123金希澈失控,不要再跟我說他是為了花瓣,他哪不選篇選在北京場哭,選韓庚不在的那一場

7.4-27先PO上這張漫畫--4-28再PO上想念文,金希澈你讓韓庚嚇出一身汗,當時媒體記者放了金希澈一馬,只說思念朋友,那文章我不PO了,3月-4-27庚希天道糾結死了一群人,一群庚澈飯在4-28之前鬧的兇,離開的好多,結果4-28金希澈明白的告訴大家我跟韓庚的關係,也只有金希澈這麼敢


8.韓庚在典禮上跳了蔡依琳的舞孃,轉身後手指.放在嘴邊的動作,他自己都笑了,(爺是表演給誰看啊)

9.希澈對韓庚唱的那句我愛你有多深,在演唱會的排練場上,希澈唱出了中文月亮代表我的心,這可是有視平的(不相信的人自己去庚希天道看視平CC001發的2分26秒,別叫我PO土豆的很難PO)

10.還有最經典的燈暗後的庚澈式擁抱,好長的抱抱啊,最棒的是韓庚一直在等抹人,想抱抹人,都已經跟其他兄弟抱了2輪,都遇到圭賢2次了,但是偏偏就抱不到自己想抱的人,韓庚都矇了,乾脆背對舞台,結果抹人從旁出現抱著咱門爺 ,韓庚終於坦然了,隨即兩人便走下台,在台下又抱了依次,然後他招牌動作,摸著希澈的背,那是男人護著自己喜歡的人方式,一種領域權的宣示.

11我真的寫不完若覺得不夠的人自己去科普我寫的希澈文中轉載的那一篇--庚希之間,還有一堆分析文

12我曾經發過一篇文,當時發在庚希天道,當時忘了存,但是有一句經典,庚希之間,如果只有一個人認為,那有可能看錯,但是如果是一群人 , 難道這些人全都瞎了,open your eyes,

13.最後補充-5-28我發文當時根本不知道韓庚去了韓國拍MV,5月初-5月底又一群庚澈飯在自虐,當時很多人說分手了 ,有的人說根本就是好朋友而已,我們都錯了,我當時跟我那群好友說,是不是好朋友或分手我不知道,可是金希澈最近美的過頭了 ,想必有好事發生,當時我這句話可是一堆人可以作證,直到韓庚確定那段時間去韓國拍MV,我把時間一對,果然沒錯,當時茉莉跟我說人家去拍MV哪有見抹人,我還笑笑的說 ,那可真巧了,咱門妞怎麼鬧木的漂亮了,我門2個還嘻嘻的笑,結果前幾天咱門爺承認了是看了抹人,


PS sy2121版主註解:

愛情非關一切

愛情在於彼此之間的認知

金希澈說我和韓庚的關係不是朋友/情人/親人
是一種無法失去彼此的存在關係

金希澈說愛情何需語言

金希澈說我門韓庚可好了可善良了-----------,神童插話說你要不要喝口水再繼續說

金希澈說受傷那段時間,都是韓庚抱著他在房裡走來走去

金希澈說我和韓庚會練習玩親親,現場寂靜了,他又忙著改口沒親到,姿勢而已

金希澈說給花瓣的文章是韓庚教他寫的,意思也沒解釋清楚,叫韓庚解釋現在不耐煩了連炒飯都不作了,(但語氣怎麼一點責怪感都沒有)

金希澈的文章隨處可見中文,(呵呵特別偏愛啊)

別問我怎麼沒有韓庚說金希澈
有的
只是咱門爺擁有最自私的基因
要他談金希澈.
以前一提這名字台下就笑(他都囧了)

最經典的---我想變成金希澈

7月11--可憐的野貓都沒人管(多霸氣啊,又寵逆,一句話調侃了金希澈)

最近的--只有他(我估计)能干出这事儿 {真是好兄弟啊,可爺那笑容過頭了}


我寫過一篇文

當時在庚希天道被刪了

如果只是友情
7年的同住可以讓爺在北京張開雙臂
迎接金希澈,

如果只是友情
7年的感情.爺會在3月復出時,毫不隱晦的說我謝謝希澈,那3個月金希澈陪著一群庚飯庚澈飯度過最難捱的日子,看不見爺的那段日子
,若不是金希澈我早放棄了,我只看過爺一次而且是在電視上,為何可以.這麼喜歡韓庚,金希澈功不可沒,因為金希澈我認識了另一個韓庚,
一個只有金希澈知道的韓庚,一個不是只有會說我愛你門,我知道你們都在的韓庚,而是一個親切無比的韓庚
(不要再跟我說官司問題爺有保留,韓庚不是那麼膽小的人,)

如果只是友情
不會在5-28之後和抹人穿上同一款情侶雪花褲

如果只是友情
更不會在7月10號連句金希澈生日快樂都不敢PO,可以在微薄和朋友閑扯一堆,卻忘了金希澈的生日
,大家對比一下,爺最近談金希澈的事,那答案就解開了,(不懂得再留言問我)

韓庚你就是想太多才露了餡
要不是你在魯愈有約說自己不是同性戀
在訪問中說最不可能的事---喜歡男生
我還猜不到你的心思

韓庚就是金希澈的相反和訊息傳達
一個是黑夜一個就是白天
一個是冬天一個是夏天
一個是風一個就是雨
一個打噴嚏另一個就感冒
一個說手機掉了另一個就說麻煩了
一個說喜歡的女生是洋娃娃型另一個就說自己像洋娃娃
有人自己的演唱會上弄了飛蛾卻像蝴蝶
唱了星晴
在自己的唱片上放了心疼筆記本(承認過自己最愛這首歌)
喜歡撐傘的歌詞(聽到哭了)
有了一首女皇

很多人說這些是聯想和豐富的想像力

我用時間給你門證明
現在說他門是朋友的
請自動到我的無名留言
看是你們對還是我對
因為這場愛情會見證很久

有毅力的人才能玩

留下來的人才有福氣看到最後












 




!lB,2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