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庚希天道--Jasmine8224

她很怕被璀璨--禁轉
讓他知道我偷轉--我會被割袍斷義
大家別害我

先认识韩庚,后认识希澈!不是因为韩庚而认识希澈!却因为韩庚而更爱希澈!
\1"'E@+  
从来没想过来自两个国度的少年会有如此的牵绊,但是他俩的确给了我一段美好的记忆! 8:= n*  
难道庚千里迢迢来到另一个国度,真的就是去温暖希澈的吗?呵呵! NLS"eD m  
当我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关于他俩关系的描写时---xxx的澈!xxx的庚!觉得很煽情,像小说情节一样让人不敢相信!可是后来那一段段视频,一篇篇CY,一次次采访……那些细节一一被证实时,真的给人震撼的感觉!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Ucjax~  
  原来两个异国少年之间的感情能如此的温暖与纯粹! E>b2+;Jv  
  真的是美好不过庚澈啊!
彼此期待的眼神    k.<]4iS  
    我最爱的一张照片,第一次看到我就被庚的眼神给吓到!从没见过一个男人用这样一种眼神看另一个男人!这绝对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这个眼神里包含了太多的东西!而这张照片的珍贵就在于---希澈落寞地低下头去的时候,庚回头看了他一眼,那种怜爱!疼惜!关切的眼神,希澈却没能看见!彼此错过了对方期待的眼神! ~5Pb&+<$  
  CTX9zrY*T  
=_$Qtq+h  
lC:k7<0Ji  
温暖的十指相扣    !!@A8~H  
    有爱的《鲁豫有约》带给我们多少温暖真的不用多说,光是看着就无限美好的俩人就那么和谐的坐在那里,眼里满满的幸福!那样甜蜜的话语:“谢谢你出生在这个地球上!”“礼物我不是每天都给你吗?!” 而庚那么“突如其来”的十指相扣真的是疼爱到骨子里的表现啊!只有把对方放在自己心尖上的人才会不愿意对方再提起那些痛苦不堪的回忆吧! 那双手扣得自然地让人妒忌!呵呵! 这张照片真的很像新婚夫妇蜜月旅行回来向家人报平安的感觉! ! cKz7?w  
S$KFf=0  
J+rCxn?;g  
灿烂的笑容 B8E'ddUw  
这是希澈车祸后和庚一起去参加虎东哥的婚礼时留下的笑容!那天热闹极了,出席的宾客都是一对一对的!在被记者调侃时,希澈一把挽住了庚的胳膊,甜蜜的说“我们也是一对啊!” 脸上写满了骄傲和羞涩!那时的希澈是对庚依赖感最强的时候吧,所以庚的笑脸也洋溢着满足!真的太喜欢俩人这样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如此的温暖和纯粹! 21k5I #U  
%%(R@kh 9  
不是最后的牵手 vJAZ%aW  
这是12.12演唱会上谢幕时庚澈的牵手,应该是他俩到今天为止最后一次在公共面前牵手了? fw ,\DFHO  
其实也不是牵手,只是希澈很自然的晃到庚的身边,手指头碰到一起就自然的勾住了!!! 5 ae2 
他的食指勾着他的小指,就是这么随意而自然! 2]%h$f+  
~]ZpA-*@Ut  
Q: J^"  
NcY608C  
我喜欢的是:庚身边的澈,澈身边的庚! @&[T _l  
所以彼此遇到了,就请不要错过!!! Nk {XdrY  
(他俩温暖的照片太多了,以后有时间会慢慢补上,大家也可以来补齐它!^_^)  42]pYm(jk3  
>E*$ E  
ou %/l4dC  
#-h\.#s  
%vBhLaE  
这张照片是希澈看到庚比划心形时拍下的,和楼下照片是一组的两个角度! "?| > btr  
看到大银幕上庚笑着比划的心形,说着“我爱你”! $8a(veXd  
虽然那句“我爱你”是他说给粉丝听的,可是希澈依然微笑着眼含热泪! NV#FvM/#"  
(有人说他是在看对面的强仁,我多希望他是在看庚啊,呵呵! s|D>-  
    其实看谁都无所谓,因为眼里都有爱!)
[ 此帖被jasmine8224在2010-06-29 21:48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庚希币:+2(Honey瑞)
最喜欢你俩在角落里的温暖!!!
求 one and   only 同款 求绿帽子! ..
级别: 正式会员

UID: 5052
精华: 0
发帖: 845
庚希心: 34 点
庚希币: 2106 元
庚希H: 0 次
LOVE: 184 个
在线时间: 112(小时)
注册时间: 2009-06-14
最后登录: 2010-08-24
1楼  发表于: 57天前
╮(╯▽╰)╭ 一不小心就把SF给抢了 不好意思啊。。。 lq"f[-8a2q  
d,by / .2  
放个我最爱的 TW^/sx  
~l2aNVv;  
再来一个。。 韩庚要把金希澈融入自己身体!!
版主sy2121註解:我和茉莉再相同時間加入庚希天道,因為韓庚我愛上中國,一個我沒去過的國土,因為茉莉我喜歡中國人,因為她和台灣這片土地的人依樣親切,她總是說話不及不徐,和爺一樣,因為韓庚我認識更多中國的風情民俗,我和莫莉每天上線聊天,我開始了解希大會在CY上關心中國的天氣,因為我和莫莉也在不同的地方喜歡上同一個人,有一天河南焦作特悶熱,他問我台南如何,我說在給我打雷下雨呢,那晚4-28我寫了希大我的城市也為你流淚了,不同的地方,有著相同的語言,我們看著同一個人微笑,感謝韓庚,因為你我認識了茉莉,有人說朋友都是再學生時代才有的,但是我很幸福,我離開學生時代已經好多年了,但是我又有了好朋友,如果你跟金希澈的感情也只是好朋友,我跟茉莉說過,我們也會永遠支持你,和希澈不離不棄,不過茉莉有2次要放棄你,哈哈,不過她 一看到你的照片就又心軟了,超沒忠誠度的庚澈飯.不過她現在改過向善了

  E`int? C!  
7ELMd{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