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 小韓~~~~~~~~~~~

小韓:幹嘛啦!

小金:你偷跑

小韓:不行嗎! 我在家鄉無聊,找個人陪我。

小金:不是說好了! 不能有誹聞

小韓: 可是你自己有一大堆誹聞男友和女友,為甚麼我就不能來一個。

小金:因為因為因為~~~沒有因為啦!反正你就是不准!

小韓:你是我的誰啊! 老子都不老子了

小金:好難懂! 神麼意思????

小韓:你連中文都2266了,怎麼跟我在一起。

小金:我有在學啊! 佳還幫我介紹中文老師了,還說我很帥

小韓:你請客,他當然說你帥啊! 我也覺得你很帥! 因為上次是你請客!

小金: 我現在當兵ㄟ! 你好意思啊! 假裝不夠錢。

小韓: 我忘了帶麻! 飛來飛去都亂了。

小金:等等,你岔開話題了。我還沒問完,為甚麼跟他去馬場?為甚麼一起看電影?為甚麼還度蜜月?

小韓: 你*博玩的真好,都看過了。我厲不厲害! 我想做的話,也可以做得很好

小金: 那你要結婚了嗎?

小韓:你想太遠了吧! 我結婚了,那我的偶像生命,不就完結篇了。

小金:有神麼關係! 你是實力派啊! 你自己說的。

小韓: 你真捧我的場! 果然是我的超級粉絲,不便宜。

小金:什麼鬼東西! 我本來就很貴的。

************************************************
獻給小喵~~~~我很難得寫了,自從上次被關注後。想說停筆一陣子Y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