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乜小白#微情书#一份好的感情,不在于它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中的任何一种方式,而是它能够让身在其中的你我感受到真切幸福,并且远离伤害。我不喜欢界定一份感情,用手画出的圈子,总会有裂隙。只要你爱我,我爱你就足够了。是友情,是爱情,还是亲情,又有什么关系?

版主:2/9號我跟小白說/我需要被治癒/他沒理我/但是2/14他寫了讓我感動的文字

他说,最初的感情往往是最美好的,它纯粹明亮,不含任何何的杂质。犹如一张洁白无瑕的纸张,让人不忍碰触。旷世的恋情,并非经历了不计其数的风雨,而是彼此之间始终都在维护和守候那份难得的纯净。故事太多,人就变了,然后伤了,散了...于是,后来的我们发现,爱的不是他,而是一种状态,一种感觉。

版主:我想起2005年初初見面的他門

也小白:世上没有免费的感情。所以,故事结束时,总有一个人要负责买单。

 

他说:有一种感情,它不属于爱情;不属于友情;不属于亲情;可是在你的心里永远都有它的位置。它是游离于浩渺宇宙之外的第四种感情,存在却难以持久。幸福至,此情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