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衬衫太秒人了 倒吸一口气啊。。[sjbluecn]100808 金希澈拍摄<青春旋律>片场BLG独家探班part3 http://sinaurl.cn/h9nqwF 禁转于是缩小图发1P木事的


那緣份這2個字也太無奈了
韓庚受訪時曾經說過的話
也許沒有任何意義
也許意義很大

這2個男人認識之後
產生了3群粉絲
前所未見的狀況
一般都是2群在吵

我第一次看到
這種複雜的關係
妖精我就不寫了
若在加上就4群了

我常想
金希澈和韓庚的內心世界
要有多強大
2個善良的人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的
只要有一個夠惡魔
其實
所有的事情就會在2009/12/21
畫下了句點
因為那一絲不忍
造就了延長的局面
在韓庚回到中國後
我就說過
他怎麼會不處理金希澈的事情

大家用搜尋器
去打韓庚金希澈
裏面的東西
多到讓人紮舌
微薄的P圖轉發
更是鼎盛

所有的事情
在韓庚2010年說了希澈
談了希澈
而更加盛行
很多人脫板的再度復活

如果說韓庚只要庚飯
希澈只要板板
我都說其實就是
他們太過善良
沒有辦法因為要解決粉私之間的糾紛
而去忽視對方

偶像要處理糾紛
最好的方式就是
捨一群
捨的就是小群
成就大群
並存並榮是最好的
但是沒法達到這個境界時
就會採取一個方式

選擇放棄對方
我沒看到爺這麼狠心
也沒看到希大這麼無情

分開之後沒有一句抱怨和怨言
有的只是那雙看得很遠的雙瞳
總是向在看遠方的視線

把我們都灼傷了
我在他眼中
看到了一個想念的情緒
在流轉在醞釀
誰說不是愛情
誰說他們沒有在一起過
就是有才會
讓我們猜不透
就是有
大家才會聚在一起
想看一個愛情的見證

因為這一場愛情會很久後
才會被公開
才會被證實

妳想離開了
妳不想看了
你失去信心了
妳被他們影響了
那些都是生活中妳找不到的情緒
不到最後妳會後悔的
他們又還沒梭哈
我們就繼續跟牌
在賭桌上
賭的就是誰的心臟強
誰就是會最後贏家

不要像那些大網站
說關就關
我看得難過了
那是在浪費大家的感情
要我關也得10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