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我們去跟希大說情人節快樂吧
還有韓庚(現在打他的名字都會抖)
唉!
我這個叛徒

他我就不去說了
大家自己去吧

我在這裡說
祝希大
祝韓庚
情人節快樂

還有無名sy2121的夥伴們
7月有空一定要下來看電影

我的願望啊
想起一個大明星的話
鞏俐說本來只是想嫁個老公
在家做個家庭主婦
有空請朋友來家裡坐坐

結果成了明星
這願望就遠了
原本的小願望卻無法達成

我也是
原本只是想志同道合的人
就幾個人
一起去戲院看爺的電影
但是
卻想到要是能包戲院多好(他會多開心)
報紙上會登韓庚的粉絲
挺力為韓庚包戲院

一開頭都很難
但是別叫我停止
因為我說過的話就會去做
今天我大概身心受創了
VIVI又再偷笑了吧
我多有種
無名都沒鎖文章呢

因為明年我們還要幫希大
作更大的事
戲院包場我不會半途而廢
所以真的希望無名的親們
鼎力相助
我們讓他們看看
我們說到作到

只是首映會台北場韓庚會來
我沒法去
庚板有去看的
幫我拍點照片
幫我多看幾眼韓庚
回來說給我聽哦
聽聽也很開心


所以我們自己來
不靠其他人了
還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彼此了解

我開始知道為甚麼韓庚不想解釋了
原來很多事情
是沒有辦法去解釋的

想開之後
我就豁達了
到時大家7月別忘了
一起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