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傳簡訊給我啦~~~~
(還沒確認,手機壞了之後電話都還沒重灌)
謝謝

還有我手機現在是沒電了
因為跟同事借手機
他的手機也快不行了
今天要去重辦
還是得買新的


PS
除非韓庚自己說他真的是去跟這個女生交往
不然我是不相信啦!
因為一般明星如果沒有要公開
是不會走在一起的
而且還會錯開班機
我等著看真相

不然我真的會睡過頭

然後讓我看微薄的韓庚和抹人的照片

昨晚太晚睡了

公司春酒當了主持人

看來今天情人節微薄會很熱鬧

我上完班回來再回來看熱鬧

我比較喜歡下面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