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路過的一只,因為有一群玩法不同的很愛看我這裡

所以現在我都要開記者會

不時澄清一下

對於路過的一只留言,謝謝提共,心裡很開心的看完了。

我就是那種好玩就好

本來就是自己玩開心就好。



版主: 我去了京希吧了,截圖好像是一樣的。

一直沒有對范此人的微薄透露了爺的行程多加評論

是因為他沒有PO他和爺的照片。

然後到底拖油瓶有沒有一起吃飯那也是個??

只能推敲出

爺在韓國請了范吃飯,范回國後@了爺。

如果用邏輯來看(但是前提是爺和范先生是認識並同桌吃飯過)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假設那場飯局真的有拖油瓶)

已經分開兩年了

兩年還可以相邀一起過生日吃飯

這是讓人開心的

表示2010年說的2011年出槌的幾次事件

看來都可以慢慢證實兩人的聯繫是很頻繁的

這次的會面

證實了幾次事件的真相。


表示去年的那個台下喊拖油瓶他耳朵紅就是(害羞)
表示那個出槌的MV就是拖油瓶同意放的
表示在廁所裡那個生氣的電話是有可能存在的
往前推就是2010的4-28就知道為啥大哭了。

有個朋友嘛
在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麻

有個朋友嘛
到我家鄉拍了MV送我了

有個朋友嘛唱了撐傘
所以要每場演唱會撐一下傘

有個朋友嘛
生日時幫他祝賀放一下 冬天的小孩
(把隊員拖下水把誹聞團體女孩加進來應該可以過關)

有個朋友嘛~~~~~~~

PS 不便宜~~~我有尊重你門的觀感
我沒指名道姓
所以萬一非得@我時或人肉我時,記得也不可以指名道姓。
3Q~~~~(還有愛偷看的是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