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多久沒有再連絡了
或許當天那通電話應該接
只是一時的任性
導致這班局面
真是沒有想到
那天之後
偶然下聽到希澈唱沒有我的存在
也許是有一種感觸
剛聽到旋律時
並不知道歌詞
只覺得有點感傷的歌
後來看了歌詞
才了解
第一次感覺不到
自己的存在
如他CY所寫
開心的時候人不在
喝酒的時候人不在
也許連我的電話號碼
他都刪掉了吧
只是有人伸出手
輕握著我
都能讓我感動
看到小P也感動
看到阿聯師傅也感動
看到劉小姐也開心
是否我真的已經寂寞到臨界點
想要的人不在身邊啊
他真狠心
呵呵
總是被傷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