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韓:我在鬧誹聞你幹嘛哭阿~~~~

小金:我哪有哭,你沒看微薄嗎,其實我是去縫雙眼皮啦
所以就眼睛腫了。

小韓:= = 明明就在哭,是不是以為我不要你了,不跟你玩了。

小金:你很愛YYㄟ,我明明就是看電影哭的,不要自己在那邊帶入啦!

小韓:是男人就大方一點承認,你就是當真了,以為我交女朋友了,哈哈哈哈,有個笨蛋。

小金:你還敢說,到了韓國也沒有跟我說這件事,只記得喝酒,然後都沒說好,我想說不是要玩粉紅嗎
怎麼劇本改了,變成有小三出現,害我只好先哭了,想說配合你。

小韓:你這個笨蛋,不會打電話問我啊

小金:我電話壞了,又不好意思跟別人借,你又不上網,ㄚㄚㄚㄚ為甚麼是我在解釋啊~~明明就是你出包

小韓:你跟那麼多女生合照我都沒哭了,我那不就常態性的誹聞炒作,你相信神麼啊

小金:我跟女生合照你當然不擔心了,你擔心的是跟男生合照啊

小韓:= _= 知道就好,跟你那個鉤子朋友說,是當我死了嗎,想說神麼就說什麼阿。

小金:我讓他說的,誰叫你氣我

小韓:小氣鬼

小金:不接電話的笨蛋

小韓:取消機票

小金:誰希罕啊!有種都不要來,看你合約怎麼辦,賠死你。

小韓:我還得起

小金:你摳不想還

小韓:懶的理你,下次再炒個更大的讓你哭死

小金:ㄚㄚㄚㄚㄚ~~~~我要把你拉黑啦!

小韓:OS(又沒互相關注,難道他知道我悄悄關注他了,WB果然防不勝防)

*******************************************************************************
版主: > < 應該笑得出來吧 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