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油瓶: 愛裝死的! 愛裝死的!

裝死的:拖油瓶小金你要幹嘛!!

拖油瓶: 我要去當兵了她們都在哭ㄟ!!!

裝死的: 是嗎!! 是喜極而泣吧~~~

拖油瓶:屁啦!!! 她們還要幫我辦歡送會呢。

裝死的:你不是要安安靜靜的進去嗎?就知道你想熱鬧。

拖油瓶:我是想啊! 誰叫大家都那麼喜歡我,我也不想啊~~~

裝死的:那太好了,我就不用想辦法跟你見面了,MV都送了,已經跟你CP同台了,
你也算死而無憾了!!

拖油瓶: 呸呸呸!! 不要老是死啊活啊的,你吉利點行不行啊!!

裝死的:哈哈哈~~~ sorry sorry!!

拖油瓶:我要去當兵你好像很開心吼!!


裝死的: 哈哈!! 哪有!! 我難過死了,想說以後每天都接不到你的電話,也沒有人
在旁邊吵我亂我,想到就覺得太清淨了。

拖油瓶:是嗎!! 那你還哈哈!! 而且為甚麼我聽起來你的口氣好像很開心!!

裝死的: 那重來,我用悲傷的語氣說。唉~~~我的可憐的野貓終於要被
收容所抓去關了。都沒人可以吵我了~~~

拖油瓶:你的語氣都是嘲諷,我討厭你!!臭韓庚臭韓庚

愛裝死的:她們都說你當兵出來就反攻有望了,有沒有開心一點。

拖油瓶: 真的嗎?? 那 我要進去好好的練身體,所以你要等我兩年哦

愛裝死的:= = 雜誌上不是都說我要等你兩年了,還把字打在我頭上。

拖油瓶:我知道我知道那本雜誌,真的是太巧合了。

愛裝死的:那你可以安心的去吧!!

拖油瓶:我真的不喜歡你的用詞,我跟你說我現在中文很好哦~~不要以為我聽不懂。

愛裝死的:我忘了告訴你我現在韓文很爛,所以你說啥我其實不是很懂!!

拖油瓶: 我不會讓你開心的!! 我在裡面也會推特的,你少給我想東想南,只能想 希
知道嗎!!!!

愛裝死的:= = 知道啦!!(OS: 去! 到底是誰在教他中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