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韓庚以為他是中韓混血兒
一直在努力工作我
在張國榮死後就不曾迷戀過男明星
要麻不迷一迷就迷上2隻

韓庚是我活到現在為止
本人見過最好看的男明星
他不只是外表的好看
他有一種其他同齡男明星
沒有的深沉

金希澈是我活到現在為止
看過最瘋狂的男偶像
他除了讓人驚艷靓絕
行為個性更讓人扎舌
台上台下分不清
是個面具沒戴好的明星

這2個人不只是好朋友
工作上更是天作之合
我常想
韓庚消失的100天若沒金希澈
我還有辦法撐下去嗎
當一個庚飯
加入庚吧
找不到存在感
莫名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在做啥

傻傻的待著
待到2-9號
只想跟偶像說個生日快樂
卻連邊都沾不上
原來我隸屬於台灣分會
必須由分會代表送上祝福
(呵呵真是組織嚴謹,我看黑社會也不過如此)
總會黑龍江
滿滿3頁的生日祝福
都是一個一個分會
當時才知道韓庚多紅
才知道自己喜歡上一個不簡單的明星
原以為他是一個小不搭嘎的明星
原來是一顆鑽石

最近總有很多人斷言
韓庚會成為最閃亮的明星
何須斷言
當時看到那生日祝福
我就曉得了

第一次來台灣為自己單飛宣傳
就掀起了狂浪
死忠的庚飯
不友善的媒體
讓台灣女主持人驚艷的外表
韓庚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總是聽到有人開始討論咱們爺
說他好帥

因為台灣沒有這類型的


金希澈這輩子注定名字跟韓庚拆不掉
一個最讓人心疼的大男孩
所有的笑容
所有的哭泣
大都只為了SJ的團員和抹人

花瓣們為他傷神
怎麼主子就這麼不爭氣
老想跟韓先生搭上邊啊

兩個人是好友
關係更是曖昧不清
韓庚說一切都是巧合
金希澈說一切都是意外
那這麼多巧合和意外相加在一起
怎麼都不避嫌

每次我糾結時
我最後就會被4-28的想念文
和大三角圖片喚醒

因為所有的事都可以是巧合
但那2件事就是實實在在的發生過
這些意外讓韓庚連解釋都省了
因為解釋不了

4-28的想念文我一直等著庚爺
如何接招
但總看不到韓庚出招
我懵了
然道金希澈單戀
還是根本就是分手文

最近爺大方的承認他跟金希澈一直有見面
幾次說漏嘴說他很忙但還是有連絡

拼拼湊湊之後
就發覺事情很簡單

1.若只是朋友希大就不會發4-28想念文,因為不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

2.以為2個人只是單純隊友---但是爺提到咱希妞可是笑的很燦爛--怎麼沒看他提其他人笑的很燦爛(哦我知道好朋友麻)-
(看來好感情是藏不住的)

3.那感情既然這麼好,怎麼前陣子口風那麼緊,一句都不敢提(大家又會跟我說--官司問題官司問題)
我真想看這個藉口妳們可以給我用多久

4.韓庚說在中國朋友掉了手機,有人就在twister說掉手機最麻煩了(不知道希大中文這麼好,還是有人打電話先報告了)

5.明明關係那麼好,卻沒PO生日快樂,好笑的是希大也沒提韓庚祝他生日快樂的事,不是每年都一起過麻,怎麼今年忘了--不是關係是不能失去彼此的嗎
(因為以前敢提是因為真的是好朋友麻,那現在不提是因為感情變質了嗎)
希大你也慌了對吧

6.希大因為這段愛情也讓你慌了,怎麼做都讓你彆扭,怎麼提韓庚也不對,不提自己又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因為愛一個人不提很難受--這我們庚飯最了解了

7.若只是友情那一切作起來都不會彆扭,就因為不是友情一切才會那麼曖昧

版主備註:

韓庚你上遍台灣的節目
卻不敢去康熙來了(亞洲最紅談話節目)

因為有人是你好友
露了口風
跟搭檔的主持人
說了你的事
因為那女主持
出了名的快嘴
連自己姊姊的情史都敢爆
還有啥做不出來的
康永哥肯定跟你說
沒有萬全準備乾脆別上了
免的後患無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