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不会落泪微博达人

韩饭会在应援时很感人的念着13个人的名字,泡菜妹子的坚定!日饭会时不时提醒SJ有强仁希澈起范韩庚,樱花妹子的不懈。台湾饭六周年视屏还有海报总会是13人,宝岛妹子的不放弃!中饭呢,我们就知道法律,SJ现在几个人我们唯几,大陆妹子的守护你是不是在无奈呢-____-only13


板主:我不是ELF 我沒有13的信仰
在看SJ我更像路人
但是以一個路人的思維出發
我覺得13的人有情有義

當台灣一堆藝人出狀況的時候
有多少頂著大善人的臉孔的人
不敢出來為自己的朋友說話

一句給她時間讓她改過自新
或者給她時間讓她證明她願意改過
都不願意說

只會落井下石不然就撇清關係

SJ我看到的是
強仁出來的時候
兄弟們去接他
站的很近
有一個人緊緊握著強仁的手


那是演戲演不出來的真感情
不是只有團隊的名譽和利益
而是真的把感情放進去了

給了兄弟一個機會
給了兄弟一個溫暖

他們在教粉絲一個更正面的事情
那就是原諒和體諒
還有關懷

如果連對自己人都做不到關懷了
你對陌生人做在多的公益
只會讓人覺得虛假

對沒有感情的人奉獻出金錢和時間
卻對跟在你身邊的人冷淡和無情的對待

不是說唯12有問題
我也不在意12
因為我也常開玩笑的說我唯12
因為不認識起範(其實都是開玩笑的 我只是路人)

我覺得13代表著一個溫暖
和一個未知的未來

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這是ㄧ個充滿希望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