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在2011-4-23 11點56分的 蘿蔔腿的微薄翻到了
我是很喜歡追根究柢的人

評論了:我爱的爱我的人们,你们懂我的(很恐怖的女人)


@全球潮流街拍 微博會員【我就这么个人】1.我就这么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2.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3.你把事办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4.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不是就你会玩心眼5.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谁对我好我知道6.拿我当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说话,我肯定到位7.众口难调,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



她透過人可老師認識了抹人
她轉這張照片時
也許當時她就認識了他
後來范先生還關注了拖油瓶
而范先生/蘿蔔腿/蘿蔔腿的朋友
他們是認識的
所有的事情開始都是從那句
謝謝你在韓國招待我大吃大喝開始
如果他們真的在韓國見到面了
他到底看到了神麼
讓抹人可以言聽計從
一直被設計
甚至要說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這中間到底有多少內幕
她們到底知道了多少事情
所以掐住了一個人的脖子
連子 系先生都禁言了
因為惹不起嗎


我只是覺得拖油瓶在哭的那個時間點
巧到讓我覺得奇怪

最近被拍到后
蘿蔔腿竟然8月1號就關評論
當時新聞還沒出來
為神麼她會提早關評論
真的很神奇

雜誌拍到後沒有第一時間做後製播放
掐在手裡等到他來台灣
因為第一時間播放效果不佳嗎
她的電視劇還沒開始是吧
他還沒離開
造成的效果不夠大嗎


如果沒有預料錯誤
這將炒作到抹人黑掉為止
而且已經是一齣寫好的劇本了
就跟廣告一樣
先出遊-分手-復合-一起回家--接下來呢

木子小姐你的劇本寫到哪了
為了錢真的神麼都做得出來的世界啊

我想導演下次一定會來個猛的

因為還是紅不了
我看她還是讓人記不起來
倒是那雙腿我們認得出來的
加油啊
至少我們都在看腿認她了
算是有點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