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紅
茉莉藍



你觉得庚可能不要他了?希澈在挽回吗??
爺將這份愛情昇華成友誼和親情是唯一他目前能想到的方法既可以安撫庚媽安撫龐大的庚飯也可以和金希澈光明正大繼續來往爺你辛苦了 只是希大是否可以了解你的苦心和用心一段不確定的愛情和難有未來的感情讓人心疼(25分鐘前)
把感情友谊化???啥意思?他到底还想不想要这个感情了???现在看希澈这么妖艳,不知道多少人在死盯着他呢,他就不怕希澈跑了???(27分鐘前)
爺將這份愛情昇華成友誼和親情是唯一他目前能想到的方法既可以安撫庚媽安撫龐大的庚飯也可以和金希澈光明正大繼續來往爺你辛苦了 只是希大是否可以了解你的苦心和用心一段不確定的愛情和難有未來的感情讓人心疼(25分鐘前)
韓庚中國未來最閃亮的明星他會是中國的代表和金希澈的這份難以啟齒的感情是否和未來的一切可以相提並論或用捨棄一切成就這份感情我相信爺會做出理智的判斷 愛情跟事業在無法並存的狀態若需取其一唯一的辦法就是捨棄愛情成就事業或捨棄事業成就愛情愛情和事業若要並存就要考驗一個人了(25分鐘前)
真的覺的韓庚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我也討厭自己會那麼愛猜爺的心思,但偏偏又讓我一直猜中, 我門之前不是說他不上康熙來了就表示他跟金希澈真的有一腿,他真的很好懂(23分鐘前)
你的意思是说:庚还想要保住这份感情,只是现在这个阶段和各个方面的压力,让他只能把这份感情友谊化,这样他俩才能继续正大光明的交往吗???(23分鐘前)
我是往好處這麼想但是希大的表現有點脫軌(15分鐘
希澈只是扮了lady 希希 ,怎么脱轨了?不过露得是有点多!!!不过他一直是这么为艺术献身的啊!!!(19分鐘前)
來台灣宣傳專輯不上康熙來了他是第一個(22分鐘前)
他为啥不上康熙?他和蔡康永还是朋友呢!!!(15分鐘
他和金希澈的事在演藝界肯定不是秘密,康永肯定告知韓庚小S可能會問,還有小S的風格連康永都阻止不了,康永一 定有跟韓庚說,若沒辦法應付還是別上免的被蘋果盯上

韓庚是很聰明的人 , 也如韓庚自己說的是簡單的人, 一個聰明的簡單人 ,這種人是最恐怖的 ,爺他做很多事感覺沒有想很多,卻往往是讓人無法預料的,比如解約事件,利特說過韓庚是團裡最看不出會提解約的(18分鐘前)
我只是想到14年前有個明星也穿上紅色高跟鞋再最後一場演唱會跟心愛的人告白了,希望我想多了但是希大在跳lady gaga並沒有很自然,他不時去摸臉,你記不記得他依緊張就會去摸臉的壞習慣,代表他心裡有事的壞習慣(16分鐘前)
所以我才对他俩的感情里,对庚没什么信心啊!不知道他哪天会做出什么决定!!!对希澈我很放心,他被庚吃死了!!!顶多闹腾两下就好了!!!(15分鐘前)

你對希大真放心,韓庚放手希大會想盡辦法挽回,但是希大放手韓庚是挽回不了的,愛到無怨無悔時,當希大放棄時一切才是真的無法挽回,希大在作最後賭注了,愛情部是只有一方的付出,韓庚最近動作這麼多,才是讓我覺得事有希翹,他不是這麼浮躁的人,金希澈把韓庚逼到死角了,愛情的是非題,他不給韓庚選擇和時間了(11分鐘前)

是啊,希澈如果放弃了,就一切真的结束了!!!但是我可以确定希澈爱庚的心,但是庚的心就隐藏的太深了!如果希澈感觉累了,那一切都完了!!! PS:你觉得庚现在还想维系吗?还是只回归友谊?(6分鐘前)
爺真的無比聰明,他沒想回應這份感情,他也回應不了,所以他直接了當跟大家說他和金希澈的友誼很堅固,但是希大要的不是友誼.,希大是一個要很明確愛情的人,即使知道韓庚是為了兩人才這麼說,但是他那與生據來任性的個性,即使韓庚私底下說了1萬次我愛你他還是覺得不夠,韓更衣個小冷淡就可以把他弄到123失控4-28崩潰,你想這小妞有辦法忍受韓庚將這份感情友誼化嗎(1分鐘前)

可是现在庚这么大方的在媒体面前说起澈,不就是想把这份感情友谊化吗?其实这也是一种保护吧!!!希澈应该会理解!!!(3分鐘前)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金希澈 ,他若會了解會有123的失控嗎,那傢伙是超級沒安全感的人,佔有慾又強,韓庚的無心發言他可全都當成一回事(1分鐘前)

是的,他真的很敏感,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真不知道庚走了的这段日子他是怎么熬过来的!!!每次看他在舞台上默默的看着庚就无比心疼他啊!!!(6分鐘前)

金希澈對韓庚來說也是心頭的一塊肉,韓庚SJ裡誰都不提只提了金希澈,就知道金希澈對他來說多重要了,但是庚媽對爺來說依樣很重要,(1分鐘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