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葫蘆: 你怎麼當兵的照片微博滿天飛啊~~

拖油瓶:羨慕嗎~~比你的那個小五生紅

悶葫蘆:是大武生啦!! 你中文很爛ㄟ,神麼小五生,我還高中生。

拖油瓶:> <高中生!! 百度說的都是真的喽,你真的跟高中生交往,你這個殘害國家幼苗的
社會敗類。

悶葫蘆: 我覺得你能講出這幾句成語,我真的要給你比個讚了。

拖油瓶:哼! 那是當然的,其實我都偷偷努力學,等當完兵就進軍中國,瓜分你的市場
謝謝你幫我經營這麼久呢。

悶葫蘆:我覺得我最近扛期扛的過火了。

拖油瓶: 票房壓力這麼大?? 我都說要偷偷送錢給你後援會,讓她們去包戲院了。

悶葫蘆:你還沒學乖啊~~別提送錢。這詞很敏感。

拖油瓶: 哈哈~~反正我看不懂中文,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都是聽你說的。
聽說因為那件事情我還上報ㄟ。

悶葫蘆:你這個笨蛋,開心個屁。


拖油瓶:關我屁事啊~~是她搞的,我又沒要她送。


悶葫蘆: 不提那個了。我看到你的照片,我看你很快就要變成巧克力肌膚了

拖油瓶: 巧克力巧克力你很煩ㄟ,我現在聽到那三個字就反感,我出去後依定要做美白療程
然後每天敷臉。> <還我票票的牛奶肌膚啦!

悶葫蘆: 哈哈哈哈~~期待你更MAN一點,那樣就不會庚澈了,反正庚澈我也已經膩了。

拖油瓶:膩了!膩了! 這話你說的出口! 你要是敢不玩,我就把事情都抖出來。也不想想
要不是我,你的小五生會多那麼多票房嗎。

悶葫蘆: ! 知道啦! 還有那部片叫大武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