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油瓶: 偎,你又幹嘛啦,又亂回答問題了嗎

悶葫蘆: 什麼??

拖油瓶:板子又來跟我告你的狀了,說你亂回答問題。 聽板板說你又此地無銀了,你到底要笨幾次啊
上次我被砸到的事,你亂回答,板子都說了再笨也就那一次了,沒有人笨2次的。

悶葫蘆:你說服兵役的事啊

拖油瓶:不然嘞

悶葫蘆:因為公司準備好的答案是,請問韓庚你對於金希澈服兵役的看法。

你也知道背好了答案,想說要表現一下。我怎麼知道那個香港板子這麼厲害

竟然沒問韓國沒問金希澈。果然香港這個地方都不是吃素的。

拖油瓶: 結果你亂回答,有的板子很開心,聽不懂的又說我門是假的。說你不喜歡庚澈
是不是你小武生票房很好了,你又想過河拆橋嗎。

悶葫蘆: 你服兵役很閒嗎,怎麼這麼有空。

拖油瓶:哈哈我到哪都吃的開的,早知道服兵役這麼好玩,就應該早點進來,
每天打電動也挺無聊的。

悶葫蘆: 不過我這次很帥ㄟ,你之前不是說我被后宮控制,我這次有伸出手HOLD住她們
,讓她們不准喊換話題。有進步吧

拖油瓶:是嗎!!! 我看是她們HOLD住你吧! 大家都知道你又會亂回答,已經放棄你了。
你的后宮真苦逼。

悶葫蘆:我真的回答得很爛嗎? 有人說不錯的,很官方但是在保護金希澈。

拖油瓶:保護我。 你不要讓我幫你收拾殘局就好了,我現在在裡面要提你可不是那麼容易,
不要我被放出時,我的板子都跑光光了,我就到中國掐死你。我經營了8年,你用兩年
給我搞垮。你可以再給我笨一點啊。

悶葫蘆: 很煩ㄟ,我都放MV了又拿向日葵了,問題也回答了,她們到底想怎樣啊。萬一我的后宮跑掉了怎麼辦。

拖油瓶: 你的后宮不是都說我愛的是韓庚的人格,我們不是顏飯,不是肉體飯,她們既然愛的是你的靈魂,
那肉體跟誰在一起有神麼關係阿

悶葫蘆: 哈哈~~有道理吼,那我應該可以開始談戀愛了

拖油瓶: 我覺得我們溝通上真的有困難,算了我還是跟佳說好了,我請佳轉達你,到底你那7年
韓語給我學到哪裡去了。你敢給我鬧誹聞,等我出去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