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的微薄:飞了!飞了!睡了!睡了!
希澈的世界: 飛飛,睡睡(出國去睡覺嗎)

韓庚的微薄:哈哈哈!你们就差一个拿刀一个拿枪了!不错很有架势。
希澈的世界:無視笑聲。 你門一個拿刀一個拿 ?(看不懂的字,臭韓庚沒教我這個字)! 不錯。
(希澈os:應該是好事吧)

韓庚的微薄:这就是≪大武生≫ 的灵魂,每一个镜头都饱含创作者的用心和梦想,都值得细细品味!
希澈的世界:(os:怎麼辦怎麼辦好多看不懂的) 大武生---(看不懂跳過),每一個用心和夢想,細細品味!
(希澈os??????不是說是武打的,為甚麼要品味,有吃東西嗎???可惡可惡)

韓庚的微薄: 不要打扰我,我正在忙!
希澈的世界:不要打我,我忙! (希澈os:啊啊啊~~~誰打你了,誰打你了,你忙什麼?)

韓庚的微薄: 我已经在外地两个星期了,今天在南京做完蒙牛果蔬酸酸乳的活动就可以回家了呵呵!有点想家了!
希澈的世界: 我---------------兩個星期--,今天南京----酸酸乳(這個知道)活動 ,回家,-----想家!(希澈os:這次的我看得懂,
韓庚想家了)

***********************************************************************************************************************************
以下是yy
希澈:韓庚韓庚,好多看不懂的字。

韓庚:直接問我就好,幹嘛那麼累自己看。這樣好玩嗎?

希澈:好玩啊~~~我中文現在進步了,我看得懂你寫的,飛飛睡睡。
你出國去睡覺啊。

韓庚:??????????還說看得懂,笨蛋,是在飛機上睡覺啦。
希澈:> < 為甚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