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瓶: 你搞屁啊! 為甚麼你唱歌的背景是我。想我嗎

悶葫蘆: 我也不曉得啊~~彩排的時候忘了問放哪個MV,你也知道
我的團隊就忘了確認。我還想說為甚麼大家都在尖叫,害我越唱越興奮。
下了台才知道是你跟我的庚澈MV在播放。

拖油瓶: =_= 你的工作人員可以再更扯一點。

悶葫蘆:(摸頭) 哈哈~~微博吵翻天了。我回家看視平時
真的閃花我的眼了,你出現的可真多阿。

拖油瓶:你今天好看得開,怎麼都不生氣。以前我不小心一提你,你就不開心。

悶葫蘆: 今天是我出槌麻! 還好你沒生氣。

拖油瓶: 靠! 害我最近這麼乖,結果你玩這麼大,>_<那人家下次也要啦!!

悶葫蘆: 你想幹嘛!!

拖油瓶:我們唱MR. SIMPLE時,我也放你的MV,我要放飛蛾撲火的。

悶葫蘆: 最好可以啦! 你以為SM是孫*和*萍嗎。

拖油瓶: 當你的工作人員真好! 可以一直擺爛ㄟ! 我乾脆離開SM去當你的員工好了,又可以讓粉絲在下面喊話題,又可以發表會出包
。我隨便做應該都贏她門吧。反正你都無所謂~~~

悶葫蘆: 你今天是打算把過去你亂講話被我罵的份都酸回來嗎

拖油瓶:哪有啦~~~只是沒想到你會出這個包。笑死老子了。


悶葫蘆:=_=這 又不是第一次了。尼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