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晚
我約了KAL去吃飯
雖然相約吃飯在朋友間
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對我來說
卻多了一分不確定感
和矛盾
吃完飯後
我邀他去酒吧看看佳婉
我們在酒吧
坐了一下子
回到家後
我接到佳婉的簡訊
她希望我多考慮一下.
若真的喜歡KAL
不要喪失機會
我回了一個簡訊給她
我說我會認真想想
其實
我很了解自己心裡的想法
喜不喜歡
我很清楚
有KAL在身邊陪
我是開心的
我當晚跟很多朋友通電話
但是若說到喜歡
又覺得不像
我對KAL真的沒有那方面的感情
連自己都難以理解
也許我在情感上有障礙
我其實在涵之後
就沒有愛上任何人了
有一晚我找不到
鑰匙圈
我翻著抽屜
看到函送我的
霍爾的移動城堡的鑰匙圈
剎那間回憶湧現
那是函去日本的時候
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涵每年都會去日本一次
那是我們交往第2年
涵在車上拿給我的
我當時開心極了
瞬間的永恆
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還清晰的記得
涵看著我露出開心的笑聲
那是我和涵在一起
這輩子我都忘不了的回憶
那2年好像過了20年一樣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現在帶的鑰匙圈
還是函給我的
函送給我的東西
多到現在都還在我的抽屜
鑽石手錶
鑽石戒指
鑽石手環
手機
數位相機
和滿滿的回憶
我們去過墾丁
去過台北
去過南投
高雄
好多好多地方
一起度過了很多晨昏
看過很多場雨
流過很多次淚
也咒罵了對方好多次
但是最後這些回憶
卻讓我鎖在自己的世界裡
走不出的回憶
走不出的愛情
我問自己夠嗎
其實真的足夠

我答應涵的約定
我還記得
等到你老了
走不動了
我會去照顧你的
涵當時聽完之後

雖然我不一定會實現這個約定
但是他很開心

就算再過10年
我也不會忘記這個約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