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 你那群無法無天的最近好感傷啊!

希大:因為我在虐他們。

韓庚: 快69了你何必呢。偶像是要讓粉絲開心的。

希大:那你呢! 跟我鬥氣就關了微薄10天。一庚,給我發一張你跟阿樂的照片。
你很故意ㄟ!

韓庚:我本來只有請小孟拍我,然後就要庚了。他自己硬要
搶鏡頭,我也沒辦法,你沒看到我表情很無奈嗎。

希大:難怪你連字都懶的寫。

韓庚:我在學你啊!不是要CP慶祝69! 結果被樂樂毀了。

希大:今年要玩什麼? 我虐他們虐到他們都要脫版了

韓庚: 你真的很白目。我要發2輯,你要發5輯,我電影要上映了
你真的很沒有頭腦,真是笨蛋一枚。

希大: 我想讓她們喜極而泣麻! 看來很難。大家都被我虐死了。血流成河,死傷遍野。
好像庚希末日。

韓庚:那乾脆就玩到今年就喊停。你省事我也不麻煩。

希大: 你想甩掉我。你別想了,我會再繼續惹事生非。
他們常說的那句,神馬 庚希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我要CP一輩子。

韓庚:隨便你,只要是庚希不要是希京我都無所謂。

希大: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把庚希變成希京。

韓庚:恭喜你又當選比女人還漂亮的男明星第一名,你的花瓣說:哦! 這種比賽我們希大永遠是第一名啦!

想希京啊!
教你一個中國字"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