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 聽說你起伏了,聽說貴貴生氣了因為懷疑你的起伏跟韓國有關係,板子說 A9\m .3jo  
你想念我了。是不是,快說。大家都被你搞起伏了。 0"7 xCx  
w~+5FSdH  
韓庚:今天520麻! 想說要給大家一點驚喜。不然我們兩個都快沒戲了。 h 92\1,  
l_GvdD  
希大: 你不會簡單點嗎,就說想念遠方的朋友就好了。打那麼多字,想嚇死誰啊! { 2G9>'  
EM!#FJh  
韓庚: 嚇你啊! 看你會不會自己先打給我。 我國際電話費好貴,換你打了,你最近有節目了。 #Ki(9oWd  
手頭應該寬一點了。 WV}<6r$e  
4of3# M  
希大: 小氣鬼。  
u H[d%y/  
韓庚; 看來這招有效,我一起伏你就自己送上門了。 (e sTb,  
=KqcWN3k  
希大: 哈哈! 掛電話。你現在打給我。 |P7c {  
ktLXL;~X  
韓庚:別掛啊! 我還沒說我愛你呢! 9XWHr/-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