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神:稀飯稀飯你知道嗎?庚哥又出狀況了!

韓J稀飯:神馬??我的庚哥又給我出狀況了!快點把你的食物
都先給我,我要屯糧了。

斑神:急啥!你不問出神麼狀況嗎?

韓J稀飯:什麼狀況?

斑神:庚哥的朋友轉了一個甩妖歌,好像是罵妖精來著。

韓J稀飯:不早說,那跟我就沒關係了!

斑神:你不問歌詞有寫啥嗎!

韓J稀飯:難道寫到我了,她們忌妒庚哥喜歡我嗎?
還是你家那隻因為庚哥比較喜歡我,所以吃醋了。

斑神:因為歌詞太長了我記不起來,但是我聽到我認識的字哦!!

韓J稀飯:哪些字?

斑神:洗衣板!NC!庚澈燈牌!哈哈哈!希飯我進步了對不對!

韓J稀飯:我要暈倒了!光聽到這幾個字!我就知道我麻煩大了。大概要減肥課程加訓練課程了。
庚哥你不可以老這麼害我啊!
愛你最深的人卻傷我最重!

斑神:哇!斑神!你作詩嗎?

韓J稀飯:不是啦! 我最近不是都去埋伏當偵探!看你家那隻在做啥!
我聽到他最近在聽這首歌啦!

斑神:你知道嗎?庚哥最近都不唱撐傘了。

韓j稀飯:那他唱神麼?撐傘的歌詞最簡單了。庚哥很會忘詞ㄟ。

斑神:我家那隻抱著我說。進步了!會唱陌生人的情書了。有Rap的哦!
哈哈哈!

韓J稀飯:看來你家那隻也淡定了。

斑神:有嗎??他剛剛跟我說稀飯今天晚上要減肥哦!

韓J稀飯:我暈!果然!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

斑神:哇哇!!兩句成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