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神:希飯我最近聽到一個說法哦。

韓J希飯:啥說法?

斑神:原來庚希是假的都是演出來的。那些抱抱親親都是演給你看的。

韓J希飯:演給我看嗎? 那我真的賺到了。我都沒有買門票就看到了。

斑神:而且她們說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韓J希飯:那我也是設計好的。原來我被設計了, 原來我在處演楚門的世界。斑神
你趕快檢察攝影機在哪?

斑神:我檢查過了?

韓J希飯:那我減肥也是在計畫中設計好的。那庚哥幫我把屎把尿都是設計好的。
原來庚哥的心機這麼深,我一直以為他是真心的。原來他都有計畫的親近我。

斑神:庚哥嗎?

韓J希飯:不過庚哥連話都說不清楚了還演戲??周杰倫那首歌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應該是寫給庚哥的吧!

斑神:哈哈!! 不對啊! 我最近偷聽到我家那隻說庚哥有演一部戲
要上映了。叫神馬大武生來著! 聽說還有親熱鏡頭! 我家那隻很生氣哦哈哈!!我好想看哦!

韓J希飯:我知道 ! 你家那隻為了親熱鏡頭 ! 又讓我減肥了!
庚哥真的是很會惹事生非。

斑神:哇! 喵喵! 稀飯你又會了一句成語了。

韓J希飯:我覺得我比你家那隻來的厲害,我在旁邊聽一次就會了,
他好笨來著,成語也不會,王道粉紅也不會玩,玩到讓妖精們看不懂,
又愛哭,真不知道庚哥喜歡他神馬。

斑神:喵喵!! 我知道我知道!

韓J希飯:斑神你竟然知道?

斑神:我看過視屏! 庚哥說過:我最想變成的人就是金希澈。

韓J希飯:果然庚哥很深澳來著。變成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