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J希飯:斑神最近有偷聽到你家那隻說神馬嗎??

斑神:他最近好乖都不鬧了。

韓j希飯:不鬧了,真奇怪,這個日子他最愛鬧了
太奇怪了,這麼安靜,太不尋常了。

斑神:你發現了神馬?

韓J希飯:我覺得他跟庚哥一定有秘密瞞著我們。

斑神:真的嗎? 這麼奸詐,連我們都防。

韓J希飯:我最近晚上要熬夜,他們一定在半夜通電話。

斑神:那換你盯哨,我最近盯得很累了,神瑪都沒有,所以我也覺得很可疑。

韓J希飯:你家那隻最小氣了,連庚哥的電話都不讓我們喵兩聲了,
.
他們肯定在說悄悄話。

斑神:悄悄話! 那是神麼! 很貴重嗎?

韓J希飯;就是只有兩個人知道的甜言蜜語。

斑神:甜言蜜語! 希飯我好崇拜你哦! 你越來越深奧了!
你會講成語了。

韓J希飯:跟你家那隻學的,他為了庚哥一直在學中文
以前人在的時候不學,現在知道要學了,還學煮飯。

斑神:喵喵喵!! 這我知道.! 因為庚哥說討厭公主病的,
我家那隻就很害怕,哈哈哈!!

韓J希飯:我的庚哥真行! 在中國也可以操控你們家那隻。

斑神: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是我也越來越崇拜你的庚哥了! 他可以收拾我家那隻ㄟ。

韓J希飯:庚哥~~~趕快說你最討厭會讓貓咪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