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你跟張根碩要來中國巡演嗎??

希大:有嗎?誰又在亂爆料!

韓庚:你的朋友記者會上說的。

希大:你關注我朋友幹嘛! 無聊!

韓庚:因為我搜尋自己看見了這個視平。

希大:你今天很down哦? 又被栽贓了嗎?

韓庚:為神馬他提到你笑得那麼開心?

希大:你提到我笑得也很開心啊! 還把我說成工作人員! 然後又笑得更開心了。馬的!這個帳我一定要跟你算。

韓庚:=.=咱倆誰跟誰你拿我跟他比。還記著幹嘛! 我都忘了。

希大:你那些跟你的中國朋友的用詞少放在我身上。我不愛聽。

韓庚:又吃醋了!

希大;你才吃醋哩! 我又沒答應要跟他去巡演! 就算我想,你以為我那間小氣公司會放人嗎!

韓庚:如果你門沒啥,你就降價來巡演,這樣我門就有機會見面了。

希大:再說啦! 我好不容易臉傷好了! 這麼勞動! 我怕傷勢會復發!等等,神馬叫做沒什麼?你給我說清楚!

韓庚:=.= 我就知道不可以說太久! 我意思是說你連巡演都懶。

希大:懶你個大頭鬼! 我賺那麼多幹嘛! 我自己又花不完! 還要花你的! 我去哪花錢!

韓庚: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想說可以見面了! 果然不該有期待。

希大:也不是沒有可能啦! 你再多求我一下,我就實現你的願望! 哇哈哈哈哈!

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