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漫畫是我10年前看的
當時才出了11本左右
現在有31集了
還沒完
裡面的角色大概有50個以上
配對的大概至少20對
除了主角(岩濑和石川悠是主軸外)
有一對西協和紫乃
也是配角中最重要的一對
我想談的就是西協這個角色
聰明 沉穩 地下操盤手
永遠猜不透他在想神麼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他對紫乃的愛
只是悠的替代品
就像主角岩瀨也曾經質疑過
西協愛的根本就是石川悠(書中的主角)
西協曾經告訴岩瀨
我已經從保護阿悠的角色退下了
西協一個令人著迷的男人
希望之後可以有西協的決擇篇
如果阿悠和紫乃都發生性命危險
他會救誰呢

在網路上找西協的插畫都找不到
只找到阿悠的
有人如果有幫我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