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專2時去日本遊學'那是第一次在日本住了14天'非常美好的記憶'當時是冬天'天氣好冷'全年級有30人加上韓國學生有8人左右'日本的姊妹校學生也很友善'日本學校全都是女生'那14天沒學到神麼日語'倒是學到很多日本文化'乾淨'厕所乾淨到可以光著腳押子進去 '又做垃圾分類'泡麵真的很好吃'大家都依直買東西'連老師都依起加入購物的行列'買到天翻地覆'連課都懶得上'有一個好友小君還帶了一張20萬額度的金卡去刷'因為身負重任'他爸爸要他買耳機'她每天都邀我門去電器行'一值在試聽'在日本學校附近還有一家唱片行' 我門一群7到8人每天去光顧'第3天的時候唱片行還休息了2天'因為生意太好了'老闆還一直送我門海報'學校的日本老師也好帥'跟我門導師比起來'我門導師我只能嘆氣'依樣是男的怎麼差這麼多'日本姊妹校附近'也有好幾間學校'有一群男學生'每次在我門經過他們學校時' 就會開始喊口令'再從我門身邊跑過去'14天都依樣'真是可愛. 當時日本學校的男學生制服還是跟漫畫依樣'很漂亮'有點像軍裝.男生也都長的很清秀. 這段回憶即使過了10多年'我都記憶深刻'我想'我應該就是在那時候愛上了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