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神:希飯你怎麼又在看窗外了?今天沒下雨啊! 你發啥呆?

韓J希飯:我在看櫻花樹! 你家那隻拍的那兩株!

斑神:好看嗎?看來看去都那樣啊!

韓J希飯:好看啊!因為你沒跟庚哥相處過! 很多細節你不懂! 你家那隻又在想念庚哥了!

斑神:是哦! 最近他有好點了 ! 沒那麼嚴重了!

韓J希飯:可能是庚哥有打電話吧! 所以沒有失控 ! 去年我們都見識到了! 糟糕那個失控的日子快到了!

斑神:對吼差點就忘了那個日子! 他開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然你又要餓肚子了! 我一直分你一半伙食也不是辦法!

韓J希飯:你家那隻好小氣,庚哥打電話來也不讓我聽!

斑神:我也是不小心撞見的! 之前都還會要我跟庚哥喵兩聲! 現在都把我趕出去房間!

韓J希飯:你還能喵兩聲! 你家那隻都不跟我說他有打來!

斑神:他昨天有打來哦!

韓J希飯: 真的嗎? 庚哥有提到我嗎?

斑神;有~~~庚哥說你好可愛來著! 說我也好可愛 !

韓J希飯:還有呢~~

斑神:沒了! 就這樣! 然後我家那隻就在BOBO電話了!

韓J希飯:就這樣! 沒了! 庚哥果然忘恩負義來著!

斑神:喵喵!哈哈!你也學會成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