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神:希範你有聽板子在吵你到底是誰養的事嗎?

韓j希範.:她們又發現了神馬?

斑神:她們說韓庚到底是你的親古(朋友)還是主人。

韓J希範:這很重要嗎?

斑神:因為知道了之後就很清楚那兩隻到底有沒有睡一起。

韓J希範:他們沒有睡一起,我為甚麼會在庚哥的床,他們好笨來著。
他們沒有睡一起,我為甚麼會睡在你家那隻的頭上。
他們沒有睡一起,我幹嘛一直在床旁邊換陣地。

斑神:她們說因為庚哥醒來你在庚哥頭上不是腳邊。所以我家那隻沒睡在旁邊。

韓J希範:哈哈!那次啊! 那次庚哥火了!我記得!因為你家那隻
跟我都在旁邊煩他啊! 因為我在玩你家那隻,結果把庚哥吵醒了。

斑神:喵~~~~~原來如此!所以庚哥才會說希範比抹人來的更煩,因為你門兩個一起煩他。

韓J希範:斑神你真的是偵探來著! 我一說你就懂了!

斑神:等等 =.= 你門兩個到底在旁邊煩他神馬??

韓J希範:就是我震驚的事情!! 懂嗎!!

斑神:= =+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