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J希範:斑神你家那隻最近為神馬這麼開心??

斑神:他開心你應該要安心啊! 這樣你就不用減肥了。

韓J希飯:沒關係我已經習慣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了,

等庚哥來看我 ,我一定會巴著庚哥的腿一直喵。死都要跟著庚哥。

斑神:我覺得你跟著庚哥也會有一餐沒一餐。他好忙來著。

我也覺得我家那隻最近有點怪,整個心情都陽光了,好像有好事的感覺。

韓J希飯:你有沒有去翻他的東西,會不會庚哥給他買了神麼送他。

斑神:我還沒翻,他最近老是開著抽屜反覆看,然後就一直傻笑。

韓J希飯:+= =那可疑的東西就在抽屜裡了,你去翻。

斑神;我不要,萬一弄壞了就要換我減肥了。

韓J希飯:不要擔心,你翻到了萬一被逮到我的餐分你一半。

斑神:我覺得他會連坐法,又不是第一天跟他生活,他會連你一起處罰。

韓J希飯:為神馬??我又沒翻。

斑神:你覺得ˊ那東西一定跟你庚哥有關係。

韓J希飯:一定有關係,他開不開心你會感覺不出來。

斑神:好像也對。那我等等去翻。說好分一半食物給我的哦!

韓J希飯:你不要被抓到就不會被處罰了。

斑神:我翻了之後就沒法歸位了,他依定會發現的。

韓J希飯:不管了! 我一定要知道庚哥做了神麼事為神馬你家那隻很開心。

斑神:喵喵喵喵翻到了!

韓J 希飯:神馬東西??

斑神:喵喵喵是亮亮的石頭啦!!

希大:你們兩個竟然把我的東西翻出來,今天都不准吃飯。

斑神:

韓J希飯:我沒有翻啊!!

斑神:我不要減肥啦!! 你不是說他最近開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