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J希飯:斑神你有看到我庚哥最新的頒獎典禮嗎?

斑神:看了! 我不想看,我家那隻也會抱著我看!

然後跟我說話! 然後就一直HIGH! 說庚哥很帥來著!

說跳舞真棒來著! 說唱歌有進步來著!

韓J希飯:他都不讓我看!

唱歌有進步嗎? 那真好!

不知道他神麼時候回來帶我離開來著。

斑神:你又憂鬱了?

韓j希飯:我又想他了! 因為今天下雨了!

斑神:我家那隻也在想他! 你們怎麼有辦法什麼事

都跟庚哥扯上關係! 連下雨也不放過他!

韓j希飯;那是一定要牽拖他的,我巴不得你家那隻什麼事

都跟庚哥扯上關係 ,這樣我才有機會提他咩。

斑神:我表示我壓力很大了,那邊韓庚這邊庚哥的,你們兩隻真是絕配,

你跟我家那隻挺合得來的 ,他待會兒又要放庚哥的mv了。

韓j希飯:真的嗎?他上次恐嚇我說不讓我看庚哥的mv了。好狠心來著。

斑神;你快去看吧。要播你最愛的飛蛾撲火了。

韓J希飯:那個我會跳了,我現在比較想看撐傘。

斑神:為神馬?

韓J希飯:聽說那是庚哥送給初戀女友的。聽說好複雜來著。

聽說有很多表面謊言來著。

斑神:噓!!!我家那隻很雷庚哥說的初戀女友!

韓J希飯:我知道! 他上次知道庚哥那樣說 ,很生氣來著。

又讓我減肥了。我因為庚哥說錯話,減肥了很多次了


斑神:我家那隻嫉妒來著! 你別介意 !

韓J希飯:為甚麼都針對我! 為甚麼都不讓你減肥!

斑神:因為你姓韓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