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時我會想起遠方的朋友,今天下雨了, 雨很大,
記得那一天雨不是很大打在身上是不會痛的,我錄完影就
走在雨中,因為我想起了一個朋友。

如果不用分開
那就會是永遠的晴天
因為分開了
所以我們看見了雨天
看見了不同的變化

如果不用分開
那麼他們之間就會一如往常
也許就不會有那些
虐心和失控
和無法解釋的情緒

因為分開了
我們才看到彼此那些無法解釋的情緒
看見了很多謊言
看見了很多迷網
甚至看見了很多不想看見的真相

也許沒有所謂的真相

依切來的太過突然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喜歡他門站在一起的美好
一開始很單純的只是喜歡他們相識微笑的美好
一開始單純的只喜歡他的文字和日記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人可以這麼純真
去把自己的心情刻畫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人可以這麼隱忍
去隱藏自己的情緒
必須由另外一個人去引導出來
他另外的一面

小的時候
看到下雨好開心
因為可以玩水
可以撐傘上學
可以穿雨衣和雨鞋

懂事之後會覺得下雨很煩
上班之後下雨不下雨都是一樣的
因為工作一成不變
早就忘記了天氣的變化

然後我看到他的CY
描述了雨的方式
然後有一首歌
寫下了雨聲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很美
單純的想把一些美好跟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沉重了
我想我該睡飽一點
也許明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