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都很容易陷在一種情緒裡
有時候會忘記很多人
忘記很多朋友

我想起了重慶森林的偉仔
他的房間浴室冰箱
很多東西
很多物品
都被調換
都被更動
但是因為失去女友的他太難過了
所以他否定了一些改變的東西
又或者說他不知道抹些東西改變了
有一天他看著被換掉的毛巾
毛巾滴著水滴
他看著很久
說著:雖然你的外表改變了,但是本質還是一樣的
我一直相信這世間就是善良美好的
相信人就是好的
但是有些人改變了終究是改變了


寫日記有個好處
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
看到自己忘記的美好
看到那些因為單純因為直覺
而寫下的字字句句

人在低落的時候
特別想念一些舊的事情
舊的人
想起在天道一個可愛的妹妹
我曾經在無名也提過她
那時大家在哪裡玩的時候
覺得規矩多了
所以就轉移陣地
到了微薄
到了微薄之後各種掐架
慢慢的大家就失於聯繫
但是我一直把它存放在我的私人訊息

一直捨不得刪掉
就只因為我捨不得
偶爾會看看她的微薄

最近回去天道玩
很多人都不在了
因為改了域名大家有的離開了
有的換了名字
總覺得
一個人若學會了互相傷害
到底還會剩下什麼

選擇不跟會傷害別人的人在一起
也許那才是我應該要學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