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韓庚韓庚不好了不好了!!

韓庚;這次他們又說了神馬??

希大;她們知道那幾年我們都睡在一起的事情了。

韓庚:這不是很早之前就被爆出來了,我記得你自己有說過。

希大:有嗎??我失憶了!!

韓庚:你不是說J也跟你睡一起過。你管她們做啥。

希大:好像有,但是她們這次很厲害來著,又是用希範推論出來的,而且她們
好過分哦! 說我確定希範的主人不是金希澈,但是那人的確睡在金希澈的床上。

好過分哦! 把我說的好情色來著。為甚麼每次都針對我。

韓庚:我怎麼有印象我們睡一起的事情早就不是新聞了。
不然我下次就自爆,我們SJ團員感情都很好,大家都是睡在一起不就好了。

希大:這樣大家又會笑你此地無垠300兩。
佳說我好聰明,竟然會這句成語,
我都不敢跟她說因為韓庚常被板板寫這句。

韓庚:=.=你管她們幹嘛, 就算照片真的流出去了,不管是5-26見面的還是睡一起的 ,
我全部裝死不認帳 ,我看誰敢再問我們的事情,這次我一定要說,我跟你最近很忙沒連絡了。
虐死那群死板板,老愛挖我們的東西。

希大:不認帳!!很忙沒連絡!! 可是問題我不忙啊 ! 而且神麼叫做不認帳! 韓庚你給我說清楚!!

韓庚:=.= 我想可能我韓語退步了! 我覺得我一講太長你就會搞錯意思!

希大:不要哄我! 你想不要我對不對 ! 我都在學作飯了,我有進步了 。

韓庚:那跟我有關係嗎??

希大:你不是說希望有人幫你做飯,我在學了。

韓庚:我想吃中國料理,你好像是做韓國料理來著。

希大:你好囉說哦! 我能做出來就很不間單了。你還嫌我。

韓庚:=.= 我想睡覺了!! 你讓我壓力好大來著!!

希大:那睡在一起的事情怎麼辦。

韓庚:反正你很愛亂PO,你把我們睡一起的照片推到推特就好了。
我們先消毒。不過要有穿衣服的哦。不然就真的好玩了。

希大:我知道啦! 你當我笨蛋來著嗎!

韓庚:對我來說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