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跑來我這邊看神麼啊????????????????????????
為甚麼我的瀏覽人數又創新高


在WB首頁看到的
版主:我查了一下GOOGLE,這是去年SJ大吧的2011年1月3日 – 韩庚说:韩国那边让我进去我就可以。法律方面解决我就可以!!!! ----只要上GOOGLE查就知道這消息來源,新聞只是喜歡把標題下猛藥。因為有人打電話問我這件事情,我就稍微查了一

如果是因為以下這一則
版主:這一則的的確確很**,只能說明一件事情,也許金希澈是不受拘束的,如果他能跟在中在推特互相關注,他就能就跟抹人在微薄互粉,這是我的想法。--------我都用抹人了,就放過我,基本的言論自由應該留給民主社會一下的。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