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對於希範本身來說, 牠並不認為牠的主人是希澈, 而是另有其人... sH,)e'0  
而那個人也睡在希澈的床上~

實在手癢,補充一點,我忘記誰說過希范都會去躲在韓庚的鞋子裡,貓只有對主人的鞋子會這
樣。




晴...貌似連韓J希範都很深奧來著...誤會大了..我好像得解釋第四次~
(對不起,在你的版裡吐你的嘈!!)

貓咪睡覺的習性是,牠幫你當主人, 就會睡在你的腳邊,
如果睡在頭上或臉旁邊就表示牠把你當親古,甚至是牠的玩具, 也就是牠吃定你了...

同樣, 如果主人不睡在床上的時候 牠把你當主人, 就會睡在你空床位腳邊位置, 如果把你
當親古(韓文的朋友), 就會睡在你空床的枕頭邊.

(以上~有沒有看不懂滴?! / 我雖然養了十年貓..但總共只養了三隻...ESP家裡也有多隻
貓..順便幫忙觀察觀察...)

然後大家就可以自己去翻找希範的照片...希範有好多張睡在希澈頭上或臉邊的照片,這表示
希範把希澈當成親古~
可是咧~牠又有好多獨照的照片..他趴或坐的位置, 是在床的床緣位置 (例如天道的範例
圖)...所以這就表示, 他的主人就睡在那張床上..(可是, 希澈不是他的主人喔!)...

PS. 我向來不YY的, 所以我不能告訴大家, 希範的主人是誰? 但我只能用希範證明, 牠的
主人也睡在希澈的床上

bonjourhh:
我~這算是被拱出來的嗎?!! '=5 _u  
-+_aL 4.  
天道粉紅區以往是站在韓庚或希澈的立場去分析雙方對彼此的感情... %s :  
rJQ|Oi&1i  
但我在晴晴的無名寫的, 是針對希範的立場去分析~ q[+: t  
貓咪和人類在看待主人和寵物的關係是不同的.... +Y]*>afG  
mL5f_Fb+  
雖然我們都知道希範是希澈養的貓咪, 牠的主人理所當然是希澈.... s i.a]k/f  
2|>wY%  
但是對於希範本身來說, 牠並不認為牠的主人是希澈, 而是另有其人... sH,)e'0  
而那個人也睡在希澈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