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很經典的我說過的一個伸起手
另一個不自覺的想牽手結果另一個縮手了
我朋友(路人薇)她看的是這一張


第2張飾板板的註解很好笑
燈暗了之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張沒什麼但是氣氛好


第3張拋回來時順勢牽了一下手.
我覺得很有默契

我相信韓庚當天應該是不舒服的
兩人坐在一起說說笑笑
過程很自然
我喜歡的氣氛和氛圍
就很漂亮
背景顏色也美
如果我拍婚紗照
我也要這樣拍
多自然啊

版主:翻開概念書的最後一頁
6/10-6/11韓庚到韓國拍MV
5-26~5-28在韓國
天道和板板都只抓住了5-26這個日子

6-10號在希大的YS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8Z8lGxEUOw/
兩隻手機忙個不停
一下接電話
一下玩手機
連最後放歌時都等不及講電話準備離開
因為那一天有個好朋友來了

一開始看庚希
都在天道
並沒有仔細去看
原來希大的10年之後是在6-10號說的
過了幾個月希大又提了一次
希大也提到了2020年
我覺得這個巧合真好

我跟希大一樣喜歡2020這個數字
這是我飯庚希的最後截止日期
他說道時他就38歲了
還在YS嗎

我知道很多人不願意相信這是一段真摯的感情
是因為沒遇過
也沒看過
而且沒遇過沒看過就算了
還看到了很多謊言

原來都是炒作啊
原來都是假的啊
原來他們在演戲啊

對! 你很理智的過著生活
你不會被騙因為你很聰明
那又如何
你有比較開心嗎

我從笨笨傻傻的飯
靠直覺飯著
我也被微薄很多真相澆醒過

但是當你真的認為自己是對的時候
你必須去否定他們過往的依切
否定韓庚和希澈全部的笑容
否定他門全部的言語
否定他們給你的美好畫面

然後你就學會了恨
你的文字和語氣就充滿了怨恨
原本我認識的那個人就消失了

問題是你又認識韓庚多少?
你又了解金希澈多少?

你們只是用破壞別人
去證實自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