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字體我寫的 藍色字體是引用

前幾年寫過一篇文章關於韓庚的微薄是不是自己在發,原因是韓庚有固定喜歡的標點符號的方式,例如:他發完一段話後就會使用驚嘆號!然後呵呵。或者 他很喜歡直接使用驚嘆號! 今天兩隻發標點符號的個性一起談,金希澈的微薄就不當做範例,因為他自己也承認不全是他在發,有人幫他翻譯了,所以就以他目前的IG做範例,還有FB。

不知道是不是韓語的關係,金希澈我看FB最多都是  標點符號則以問號 ~~ --居多還有笑臉符號^_^我有個朋友也很愛用笑臉符號。

心理引言: 我们经常用到标点符号,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格外“心仪”的某种标点符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心理学家经过多年观察和分析发现,标点符号能反映每个人的不同性格。

哥倫比亞大學有人做了這個觀察和分析。

细心的人会发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格外“心仪”的某种标点符号。

一些人喜欢在每句话的结尾都用惊叹号,这种人一般是易喜易怒的人,他们不太会自我反省,总认为自己的观点很重要。(像誰大家知道了,哈哈,我對於此想言就抱持疑問啦 老韓剛回國時挺愛用的符號)

喜歡用問號的沒有決斷性,瞻前顧後,喜歡用省略號.....最明顯的個性是缺乏決斷力,反覆無常,喜歡隨波逐流。喜歡用破折號--是愛炫耀自命不凡的人(哈哈哈 我可以說太準了嗎。)

在寫這篇標點符號時,我先寫了我看到的這兩個人的常用符號,我才點進去文章,因為沒有先看文章所以沒有預設立場,老韓的部份我還滿訝異的,雖然以前就有覺得他其實脾氣不好,很愛生氣,看他整侯佩*的時候,感受到的。

 

以上都只是心理學家以觀察部份群的人所寫的論文。不代表一定是這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